IMG_0021.JPG  

自己自彈自唱的創作~希望以後現場能夠唱這首歌~要來跟吉他手好好練習~

因為這首歌已經完成很久了~卻一直找不到填詞者~所以~若你有認識~跟我聯絡喔~

 

不曉得有沒有10年的時間了~反正很久之前有個滾石可樂的網站~
看到一個作者叫"天佑"寫了這樣的歌詞~看了非常喜歡~後來我就幫這首歌譜了曲~
事後~我有在滾可裡留言~也有寫mail~可惜都沒有回覆~

若你認識他~跟他說~我把這首歌完成真的很久了~若有機會~請你聽聽看喜不喜歡~

沒有來 詞:天佑/黑色牡羊 曲:黑色牡羊

一個人站在無人月台 靜靜等待絕望的到來
上了車坐在最後一排 一對情人聊著他們的未來

下了站人潮蜂擁而來 而我始終無人等待
一個人孤單走在車站外 找來了回憶陪我發呆

滿身塵埃 黑髮下一片蒼白 行李箱全是你我的對白
寫了首詩放在你門外 裡面有一句口白 帶著一些傷懷

人來人往等著愛人的到來 眼前都是沒色彩的黑白
付出的心早已被掩埋 我還在等待 大雨還沒來

滿身塵埃 黑髮下一片蒼白 行李箱全是你我的對白
寫了封信放在你門外 裡面有一句無奈 帶著一些的悲哀

人來人往不見你的到來 我想離開 雙腳還是不聽使喚
愛過的心早已變習慣 我還在等待 大雨還沒有來 沒有來

***************************************************

大雨還沒來.....(原版歌詞~ 作詞:天佑)

一個人站在無人月台 靜靜等待絕望的到來
上了車坐在最後一排 一對情人聊著他們的未來
男的說要生一個男孩 女的說要一對雙胞胎
為何上天對他們如此的慷慨

下了站人潮蜂擁而來 而我始終無人等待
一個人孤單走在車站外 找了回憶陪我發呆
頭上頂著斗大的招牌 眼前全是黑白
電影院前人手一張號碼牌 帶著愛 等著愛人的到來

滿身塵埃 黑髮下一片蒼白 行李箱全是你我的對白
寫了首詩放在你門外 裡面有一句口白 帶點悲哀
付出的心被掩埋 我還在等待 大雨還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