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2個人!發現了我....

我真的超感動....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心情!.......

 

雖然口中說...創作只是把自己走過的痕跡作一個旋律的演出~...

但其實還是有很大的夢想在支持著!也因為這樣的夢想讓我不斷的努力著!除了夢想!另一個支持的力量!就是來自這2個沒見過面的朋友!和以前在滾可聽過我創作的陌生人~......

 

唉...真的不曉得怎麼形容~ 原諒我的文字間單!真的~真的不曉得該怎麼感謝你們......

真的! 謝謝你們! 我會繼續努力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