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新的一年已經開始了!

但還是一直在檢視自己的demo!

有時在想~我的創作為何跟現在發專輯的歌曲有點不同?感覺旋律走法好像不太相同!覺得有點失落!因為若是不太一樣就會很難賣出去!只是~若一樣就會失去我自己的旋律原貌....

到底是要跟著別人走?還是堅持自己的旋律走呢?

看著公司給的發片訊息!看到這些要收歌的藝人!怎麼樣都拼不出他們唱我創作歌曲的樣子!!

糟糕~

我聽我的demo走的旋律!感覺好聽阿!也很順阿! 但~別人聽起來勒????

唉~怎麼每天煩惱我的就是這些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