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紅嗎? 真的嗎?

想紅~就先製造個新聞~用新聞的24小時播出的方式~不紅才怪!

許純美........因為棄養自己的女兒登上社會新聞版~每天24小時播送.....然後自己在搞一些怪~慢慢的演藝圈就會對你招手~但是要記得喔~你要有個人特色......比如許純美的特色就是........ 你自己想~ 我學猴的~不能造口業....阿~ 是學佛啦~

王蘭........因為一開始在凱達歌蘭抗爭而出現在新聞版面~然後就一直報導他的身世阿~週遭阿~一堆有的沒的~然後現在在電視上節目看到他~ 哇~ 變很美喔....... 他的特色是.....我還是不要說好了~ 不然他們的小弟會追殺我........

阿卿嫂.....其實我還滿同情他的......不多說~ 因為他在新聞上說: 不要在來打擾我了~ ......

邱品叡.....因為許純美而爆紅......但不太想說他~ 感覺他跟許純美是同掛的~唉~可惜長的還不賴說.....

黎文正......當我今天看到新聞說他對演藝圈有興趣時......我只感覺.....你也轉太快了吧~ 上星期才在絕食抗議耶~ 我還在板上幫你加油耶~ 而這星期你卻說對演藝圈有興趣........唉~你是說你後面還有其他方法來對阿扁抗議嗎?........

 

反正.... 感覺這些人的最終目的好像都是演藝圈.......唉~   你想紅嗎? 就從上新聞台開始吧~ 包你紅到爆~

P.S若你有想到其他人~ 歡迎告知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