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直睡不著~一下躺在床上~一下移到沙發上~一下滾到地上躺......

我知道心裡還是一直掛念著一件事....

今天中元普渡....到附近的土地公廟跟著大家一起普渡~

一普渡完~就飛奔去唱片行~ 因為我掛念的是.....  黃品源 發片啦!!!!

買到CD後趕緊的回到家來聽聽.....終於鬆了一口氣~ 還不錯聽~

黃品源專輯裡~ 第7首~ 傷心的婚紗.......

一開始唱片公司說EMI買了這首歌~我一開始很訝異~也很擔心~

可能是因為自己的創作已經聽到沒感覺了~所以才會擔心~很怕大家不喜歡~

但聽完以後就覺得~ 還滿合品源哥的味道..... 阿~終於可以開心的吃麥當勞了.....哈哈! 

專輯除了有我的創作以外~整張專輯其實感覺滿用心的~照片也把品源哥拍的很溫柔的帥哥~

順便推薦專輯裡的另一首歌~ 弟10首~琵琶女  ~ 很有品源哥味道的R&B作品!詞和曲都寫的很好!很好聽的一首作品~

畢竟花了一年多在籌備這張專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品源哥摟~ 買正版喔~

而我勒~ 繼續努力寫好歌~動人的歌~ 動聽的歌~    努力!! 努力!!  加油!!  加油!!

 

傷心的婚紗    演唱: 黃品源   作詞:黃品源 作曲:徐鳳儀 編曲:呂聖斐

就算了喜歡到處去旅行 也比不上只要身邊有你
你說我們永遠在一起 去那裡都行

我說你穿婚紗一定最美麗
為何從此你不在和我聯繫 以為我們已經有默契
太遲說愛你 再讓我愛你

我就是那麼愛你 那麼愛你 不曾變心 怪就怪我太愚蠢太遲鈍 讓你離去
傷心的婚紗 沒有你 我的眼淚才流留著回憶

我就是那麼愛你 那麼愛你 不曾懷疑 為什麼到了最後 幸福結局不會是你
傷心的婚紗 沒有你 我的世界要怎麼繼續 你到底在那裡

我就是那麼愛你 那麼愛你 不曾變心 怪就怪我太愚蠢太遲鈍 讓你離去
傷心的婚紗 沒有你 我的眼淚才流留著回憶


我就是那麼愛你 那麼愛你 不曾懷疑 為什麼到了最後 幸福結局不會是你
傷心的婚紗 沒有你 我的世界要怎麼繼續 請想再擁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