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23

今天起了個大早~ 8點到餐廳吃早餐~因為昨天有跟飯店買去格蘭島的套票~9點會有車子來接我們~

本來是想說在街上找到格蘭島的tour~但問飯店後發現飯店帶訂的tour一人也才400b~還有午餐~感覺不會很貴~所以在昨天就訂下了這行程~ 至於沙美島~飯店的tour是900b~所以就想先去參加格蘭島的看看在決定~


早餐~我總共吃了5盤~很好吃~又很多樣....吃的超撐.....但我萬萬沒想到這一餐真的把我給害慘了~

真的很好吃說~我第一天吃五盤~後來每天遞減......最後一天吃我只吃一盤......看來飯店還是不要住同一家太久......我們真的太懶惰換飯店了......活該......




9點一到~旅行社就開小巴來接我們~車上已經有一對不知哪一國的情侶~男的第一眼不怎麼樣~可能是一頭油髮吧~但女的超正~一上車還對我哈摟~ 我也回應她哈摟~ 他真的很美~

開車後就到A-ONE接了2位韓國女生~她們居然穿裙子~且手拿LV....這樣的裝扮? 逛街比較好吧....

這邊~不太像碼頭~ 就在pattaya beach~離A-ONE很近~ 剛下車時覺得很怪? 怎那麼快就到了~

這我不確定是不是甚麼地標~反正感覺很多人都在這邊等著~

開始有人穿上救生衣~然後搭上快艇~我就想~恩~滿安全的~不賴!且遠遠的就看到海面上好多人已經再玩拖曳傘了~ㄟ...不是才9點多嗎? 會不會太早阿?

本以為我們是跟別人一樣搭快艇~後來開始有一艘小船開始載人~但這些人都沒有穿救生衣喔~且越來越多人上小船~差不多有30~40人左右吧~坐的滿滿的.....看了還真提心吊膽~ 後來那艘小船開走了~

後來領隊叫我們也上船了~沒想到叫我們上的船.....就是那種小船....我突然想到別人的遊記....好像真的是小船耶......糟糕......

就這樣~我們上了船.....開始一堆人上了船...除了我和白魔羯和2個韓國人外~其他都是外國人~金髮碧眼的~但還有小帥哥帶著泰妹喔~ 還有一堆小朋友~ 其實大家上船時真的都在議論紛紛~只是我聽不懂~只能微笑.........

就是這一對~ 這女的真的很美~她很像 Stacie Orrico.....超美~ 不好意思~偷拍她~但一路上我若有跟她對看到~她都會給我微笑~ 真開心~ 呵呵!!但他男朋友第一眼第一眼不怎麼樣~但越看越有味道~且對她很溫柔~都讓女生靠著~兩個人真的很甜蜜........

我記得我上船時我還用很破的英文說: 怎麼我付400元是坐這樣的船? 她也對我笑......真的!大家都很訝異........

上了小船行了10分鐘~靠了一艘大船~還要在上大船~小船只是靠近~只用繩子拉住~每個人就跨上大船......真的很後悔參加這樣的tour.....原以為那麼好的飯店~介紹的tour會不賴~ 沒想到......

結果總共載了4艘小船的旅客~差不多有100人左右......下面照片中間的小女生(對面藍色衣服那婦女是她媽媽~媽媽旁那個帶黑帽大鬍子就是她爸爸~)~可能是智能有一點問題~導致他在上下船緊張到腳都無法動....卡在小船和大船中間~還好有人幫她爸爸的忙~才讓這小女孩上船~但回程時更驚險~因為4點回到pattaya海邊要下小船時~浪真的超大~她一樣卡在小船和大船中間~她已經怕到都無法動~一樣經過別人幫忙才下到小船....我真的覺得她爸爸很辛苦~ 這位爸爸帶著三個小女孩和太太~ 我相信他也是到上船才知道狀況是這樣的~


大家上了船後就找地方坐下來~很多人都坐在上層~但我們還是選擇坐下層~ 因為上面已經擠滿了.....

船終於開了~ 已經10點了~經過了好幾個玩拖曳傘的台子.......

本以為就這樣往目的地去~ 沒想到我們居然靠到沒人的台子上~ 開始有人推銷拖曳傘遊戲.....我看到搭最後一艘小船上來的...應該是台灣人~ 因為我彷彿聽到有人講國語~....一群人差不多7~8個...就上去台子玩拖曳傘了.......

然後陸續有一些人也參加了.....就這樣我們又停在海中央晃呀晃的~呆了半小時多.......


終於大家都玩完了...船終於又要開了....10點半多了........


船開的....真的很慢~ 但原以為到了格蘭島~左邊這個居然不是這個島? 我的早餐快吐出來了.........五盤早餐耶.........嗚...嗚.......

一直看到快艇從穿邊駛過.................真的很氣又很無奈.................

右邊又有個島~應該是那個吧~ 因為很多大船......阿~ 又不是......天阿~ 還有多久阿................


就這樣~船終於停在圖下......一樣從大船下到小船.....當我上岸時.....看時間.....12點半......我真的差點昏倒....... 我只感謝上帝沒讓我的早餐吐出來.........................阿們~


說真的~我不確定這裡是不是格蘭島.......因為我不覺得它有多美..........


後來領隊就告知1點半吃午餐~ 原來在船上他們所帶的青菜呀~一堆食物~就是我們的午餐~他們帶過去煮的.......然後順便告訴我們2點半準時回pattaya海邊......聽的大家都傻了.....那位大鬍子爸爸也說怎麼那麼快?.......所以真正在格蘭島呆的時間是2小時.......但坐船來回就要四小時......怎麼會這樣..........


唉~算了~不然能怎樣呢? 曬太陽吧~ 塗上助曬乳液~ 不想了~

租個躺椅要100b... 租吧~ 可樂一瓶30b....買吧~ 


很養眼吧~都是外國人~這邊的海水其實滿溫暖的~只是....當你下水差不多50公尺後~你會發現你腳踩的是滑滑的大石頭....且感覺這些石頭有用水泥黏在一起.....我不曉得為何會這樣.....害我不太敢再往外游去.....這石頭感覺是不讓沙子流失的原因.....我覺得啦~ 真正原因我就不確定了........

下面這對情侶留著我最想要留的黑人頭.....粗粗的~一條一條的....好羨幕~ 他把它當毛巾一樣在擰乾...


這邊很多賣東西的小販~一下皮夾~一下按摩~一下冰淇淋~一下玉米~一下手錶~ 還真能賣~

後來一個婦女問我要不要刺青~我說不要~他又說要不要修指甲~ ㄟ~我正好想剪手指甲就問他多少錢~他說300....我就說只有手~他說手腳一起500...我說手100....後來它就幫我剪指甲了......

另一個婦女也走到白魔羯那邊~就開始剪它腳的大拇指~ 白魔羯一直說不要~ 但婦女一直說好啦~才200~我幫你剪看看~....白魔羯就繼續說不要....就這樣婦女剪了一個他的大姆指後就很悶的離開.......

好好笑~只剪了一個大拇指的腳指頭.........




一點半吃飯了......下圖就是那2個韓國人.....他們在島上只是一直躺在椅子上~洋傘下~甚麼都沒作....我真的很那悶他們為何要參加這行程..........


魚真的很好吃~那個湯~ 我都沒吃....感覺不好喝~...但那位大鬍子爸爸全家可是吃的很乾淨~我還把我們的魚給他們吃.....感覺他們很像斯里蘭卡的人~ 我猜啦~......我想他們一定猜我是泰國人.....呵呵!

這個炸的東西~滿好吃的~有點像瑪鈴薯~不確定那是甚....反正我吃了三四個.....當我吃飽時~才發現...回程還要坐船耶............阿~好像去廁所挖出來喔.....................

在吃飯時領隊開始問遊客要不要搭快艇回去~ 我說我要....他卻說: 要搭快艇的話要付300b..........嗚嗚...我真的很後悔這行程...........................................

外國人的三點式泳裝~真的越作越小.....真厲害!!



開始有人上船了~應該是前一批的遊客........

2點半到了~大家開始上船了~結果只剩一艘小船的遊客要搭大船回去~差不多40個人........看來還是很多人願意多付錢少受罪........

回程時~真的是個惡夢~浪真的超大~我們總共停船3次~因為浪太大~ 開始有人穿上救生衣.....我看到不曉得是該哭還是該笑................就這樣一直晃~ 繼續晃~ 晃到終於看到pattaya海邊的大樓了......加油~在撐一下.....快到了.........真的很久~

這時我和白魔羯都決定了一件事.....就是不參加沙美島的行程了........去沙美島飯店介紹的也是坐船....真的夠了.....其實我很想跟飯店反應為何會搭到這樣的tour.....我真的很失望.........

但也許是我對格蘭島不夠熟悉~也許是我功課作的不夠~ 但.....飯店至少篩選一下吧......唉!!

所以當你要找tour時~記得問是搭哪一種船? 船行大約多少時間? 中途是否有停哪些地方? 記得問清楚阿..




終於上岸了...4點15分......看到下船的旅客都擠再一個地方~ 原來是出發時拍的...我還以為他是在偷拍我勒......害我高興一場.....且還拍2張......但我只買一張.......一張100b......幾乎每個人都買了~

然後領隊開始每個飯店分配一個人~很奇怪.....原來是分配給雙條司機~ 是的~回程是搭雙條.......

我們兩光的司機~ 告訴他是woodlands....他繞了一圈後居然繞過頭回到原來上車的地方對面的飯店...白痴.....後來在告知飯店~他又繞了一圈~終於到了飯店......

唉~ 都因為這行程害我們不敢去沙美島了.......... 要找tour朋友們~記得要問清楚喔......

回飯店就休息~讓自己的肚子不在翻攪......還好沒有吐......因為我沒看到有其他人吐....我若吐那真的很遜....所以怎樣都要忍...........忍...............

休息後就去昨天預約7點的Let's Relax 泰式草藥按摩"(thai herbal massage)二小時 $700b ....這個真的很超值~我邊按邊想到底是誰發明這按摩的~真的很棒~按摩師技巧也非常好!~且按摩師還會跪在你身上....還有踩在你身上喔~先換上他們的衣服....然後先從正面的雙腳...然後手.....然後背面腳~ 手~ 背......然後在躺著按頭....然後坐著拉背.......阿~用講的不清楚~ 要親身體驗才知阿........

按完就跑去覓食了~這次要去熱鬧的地方逛逛~吃飯~ 我們從Let's Relax走過另一邊的對街搭雙條(那是個單行道~是往pattaya beach大街的~)

因為先前有做功課~知道要找有人坐的雙條....上了雙條~ 後來座到過了麥當勞~感覺夠熱鬧了就下車~因為覺得不遠~所以我們一下車就走向司機給了10元....因為我比較像當地人~所以我給10b~他應該不會跟我吵(我們在車上就這樣計畫著)...然後司機真的也沒講甚麼就開走~ 就這樣我們之後每次2人搭雙條都只給10b......................

我們走著走著~就走到徒步區了...........

我走到徒步區時~感覺這裡~真的~ 真的是男人的天下......尤其是上面這~樓梯上都是穿著紅色衣服的女生......我很害羞的亂拍一張就離開了~ 真的很害羞~ 第一次看到這麼明目張膽的賣弄色情....這樣講會不會太過分?

路上都是觀光客~真的人很多~

後來我們在徒步區裡一家餐廳吃飯~不曉得為何我都沒拍照......

反正這一家在中段左邊~像是個花園餐廳~門口男領班還留長髮擦口紅~門口右邊還有個展示櫃~也標上價錢~很方便點餐~裡面都是外國人在吃飯~滿多人的!但我名片找不到~等我找到在報上店名~一客餐差不多150b~500b都有~有牛排~海鮮~可以在門口看目錄~

一邊吃飯一邊看著走路的人~甚麼人都有~真的是觀光勝地~

吃完飯後我們就到街上晃晃~

下面這條路~光看這些招牌和燈~就讓人很遐想........

不小心晃到了BOYZ TOWN....哈~ 其實是故意的啦~但一路上其實2人如驚弓上的小鳥一樣......害怕阿!!

我們到了這邊時外面有很多人在喊著~叫你進來坐.....走著走著~突然有個人用國語和台語對我們說"來~近來看喔~裡面有"大藍鳥"..........真的很厲害~我這白痴卻很害羞的對他說 : 好~ 等一下~ 然後繼續快步走著.......

後來白魔羯就說: 你幹麻回答他阿....真白痴耶~ 但一邊罵我卻一邊笑著.............


後來我們進了一家SPLASH的~因為他現在正有秀在表演~所以就進去了.....坐定後點了2個啤酒~

秀就是模仿秀~ 很逗一些歐美人士開心~因為對嘴的很有趣....隔壁的那桌有男有女的笑的很開心~

中間有個秀~是有個人裝小狗對每個客人作淫穢的動作~大家都笑翻~而我和白魔羯也被他淫穢了.....

看完秀後就是BOY上場~真的就是都有別牌子....只是.....這些人會不會太瘦?.....且感覺很未滿18歲的味道......看了一下我們就走出店了~ 本想直接在到對面看看~ 後來2個人也都累了~就走到大街上搭雙條回去.....但其實是很害羞的想回家....說真的~走進去那地方~勇氣還真的要大一點~從來沒看過這麼大膽的秀出自己性向的地方~真的很厲害的地方........

搭了雙條回到飯店~下車一樣給10b....

到對面水果車買水果~柚子超大才60元~小香蕉一串才20b....好便宜喔!!柚子我吃三天才吃完~但台灣的水分比較多~ 小香蕉一口一根.....好吃但卻很麻煩~ 因為剝皮一次只能享受一口~呵呵!!

 

今天感覺是個非常精采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