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今天睡到9點起床去吃早餐~今天吃四盤~但份量都不是挺多的~

吃飽回飯店後整理一下就出去搭雙條~要去Jomtien Beach曬太陽.....

但我們上雙條後想說先坐到麥當勞下車看看白天的pattaya Beach....因為之前上網看人家的遊記都說搭雙條到肯德基下車給20b後往回走~就是有名的中天海灘.......

但我們真的很那悶~肯德基? 我並沒有看到肯德基阿?只看到麥當勞~後來就在麥當勞下車~後來才發現~麥當勞旁邊還真的有個肯德基....但招牌被麥當勞給壓下去了......

後來走到對面沙灘~並不覺得這裡就是~因為男女都有~很怪~到是覺得外國人真的很厲害~才早上不到10點就排排坐好在椅子上曬太陽~翻著書.........真的很愛曬!!

早上10點多其實真的滿多人在海邊的~但其實我第一眼看到這沙灘時很訝異~因為這沙灘的伏地怎麼那小~在沙灘走幾步就碰到海水了~真的很近.......

後來晃了一下我們就開始找雙條要去Jomtien Beach.....因為是要往南~心中有個底~因為大部分的雙條都是在pattaya一路和二路繞圈圈~所以必須跟司機告知你要去的地方~然後談好價錢~

攔了一台雙條~拿著地圖告知我們要去的地方~爲了怕麻煩~我們就只著附近的飯店~Golden Cliff House.

司機說: 300b....因為他說要爬上坡.....後來喊到2人100b.....我們覺得差不多就上車了......

上車後路上車也滿多的~但到某個轉角後就越來越不熱鬧~且開始真的往上坡了....但了一個大叉口~司機就下車比著前面說一些我們聽不太懂的話~ 感覺像是說: 是這邊對嗎?....我們看著地圖沒說甚麼~他又上車望另一條路開著~沒想到開到一家規模妥大的飯店....ROYAL CLIFF RESORT....感覺超氣派~

後來我們又拿地圖給司機看~他才明白真的搞錯~又開回叉路~往我們要去的地方快速的行駛.....

結果突然緊急煞車~我們嚇了一跳~原來是一個外國人騎機車~可以方向無法抓好~有點小擦撞~但還好沒怎樣~反倒是司機旁邊的冰桶整個翻掉~所以他又停車把隔壁座位的水吸乾淨.....然後口中念念有詞.....

終於找到我們要到的飯店了~....這飯店感覺很溫馨~ 且我們都還滿喜歡這環境~因為挺安靜的...但感覺旁邊都不太熱鬧........

當然飯店是幌子~ 海邊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

這邊海邊比較安靜~也比較漂亮~沙灘伏地比較大~大家都很悠閒的躺在躺椅上~ 翻著書~ 有的聽隨身聽~ 偶爾不停的往身上塗東西...我們也不例外.....拿起助曬乳液....塗個夠.........

這邊租一個躺椅是80b....可樂20b......一樣有小販走來走去賣東西....或按摩......

外國人真的都只曬的紅紅的.....但我不確定他們塗的是防曬油還是助曬油....但我有看到旁邊有個外國人塗的防曬油~但好像係數是10...比較低~ 應該是這樣可以保護皮膚不曬傷~又可以達到曬黑的效果吧~

我們2個一直在猜後面這2棟是飯店還是高級住宅?....我說是飯店...因為若是住宅應該陽台會種花花草草的~但外觀其實滿乾淨的~ 我們都很喜歡這環境~ 還想說下次可以來這邊住2天......但後來離開後就打消這念頭~因為覺得離熱鬧好玩的還是有點距離~還是住pattaya的飯店比較方便~要熱鬧有熱鬧~要安靜也可找邊邊的飯店~一樣不賴!!

我在這邊其實都很放心把上衣脫掉~因為.....滿多人的身材都跟我一樣不好......呵呵!開心~

而且這邊我看到一些女生或婦女都很大方的把上圍露出來曬太陽....上空秀很多喔~呵呵!!

小朋友超可愛~這爸爸也很愛這小朋友~一直在跟他玩鬧~

這邊的海水~非常的冰.....太陽怎麼大還是很冰~ 我以我一邊游泳也一邊起雞皮疙瘩......

但這邊游差不多50公尺後~你也會發現~你腳底踩的一樣變成滑滑的大石頭~有的踩起來還很刺痛...

我一不小心跪下去後就磨破皮了......所以大家要小心~這海水真的很冰.....

這時白魔羯說他要去走一下海灘~順便看看有沒有傳說中的中天海灘~過了20分鐘他走回來後~他說:都差不多阿~怎麼走風景都一樣~並不會有很多同志在一區~都是男男女女的......

我們待到3點半~感覺應該曬夠了~就開始整理東西去沖洗......

但一身來後發現身邊一群一群的男生真的變多了...有的還剛剛才到....雖然我們不是在最中段的海灘~但其實大家不一定都會擠在那邊~有的都是分散在海灘上~ 但我感覺同志想要來的話.....下午4點以後去應該會比較好~呵呵!因為男生真的越來越多~

離開後拍了幾張照片~環境真的比較好~

這邊水上活動比較少~大家都乖乖的像竹竿上的臘肉......曬到出油啦~

離開後到一個小出口~我們應該是在Jomtien Beach的北邊~所以並不是很熱鬧~但出口有很多車子和機車~但就是沒見到雙條......剛好看到路口小販賣的東西~看起來很好吃~就買了一份~30b

這~感覺就是甜甜的蛋餅~只是加了香蕉......要不是白魔羯喜歡吃香蕉~ 不然我真的覺得香交換了這蛋餅的口味~原本甜甜的就超好吃了~加了香蕉多了一點酸酸的味道.....但應該很多人還是很愛啦!

終於看到雙條出現~應該是有人包車過來這~ 這條路上感覺車不多~

後來就叫司機等我們買完東西~上去問到woodlands的價錢~司機說100b...二話不說就上車了....

下面應該是雙條的價目表~到哪邊就是一個價錢~只是都用泰文~看不懂阿!!

一路上回家~感覺好像每個國家來的觀光客都會住在固定的一區......相這邊就很多黑黑的外國人住....

而這邊是路邊的酒吧.......其實有時中午就開始有人在喝酒了.....滿愛喝的喔.....呵呵!

坐了20分左右到了飯店~休息一下~看到們口有一張紙~是介紹今天聖誕餐的節目表~其他我看不懂~我只看到9點有個節目是Tiffany秀~阿~這麼利害~終於感覺花這3150b有點價值~我是第一次來泰國~第一次在泰國過聖誕節~也第一次吃聖誕餐~希望一切都很棒摟~

6點半醒來後到陽台抽煙~居然看到一對中年夫妻~男的西裝鼻挺~女的穿晚禮服~披著圍巾~腳踩高跟鞋~頓時我覺得完了......我只有短褲和T血耶......一直對白魔羯嚷嚷......他說:我是來度假的~當然穿這樣就好啦~別人穿這樣那是別人的事..........

真的覺得外國人真的很重視聖誕節耶.......而我真的一直非常擔心自己是否穿的得體....真的很緊張.....

但沒辦法~我也只有這樣的衣服~但至少穿個布鞋~頭髮整理乾淨........

到了場地~大家似乎都穿的很得體~尤其是歐美人士~女的都是打扮的很美麗~高雅~原本白天看到大家都很休閒~或穿泳裝~但這一餐卻發現大家都變了個樣.....我很慶幸在選位子的時後沒有選在中央跟大家坐在一起~ 這點我真的很佩服她們對聖誕節的重視.......

我們選的位子是54號~最邊邊的位子~舞台剛好被又前方的涼亭擋住~有一點失望~但更失望的是...坐在涼亭上的是四個2男2女的東方人~ 她們穿的是拖鞋.....卻坐在最舒服~最好的位置......

舞台開始在唱歌~唱的是英文流行歌~但唱的不好~音響也不好~成音作的很爛~虧她們下午就在那邊一直測試......有點遜~

後來服務人員就請大家去餐廳拿餐點吃~原來是吃Buffet....餐還不賴吃~但最吸引我們的是甜點~看起來超好吃的~ 吞了幾盤正餐後~就開始攻向甜點了.......嘿嘿~

我們2個看到草莓~真的是樂壞了~真的好好吃喔....搭上奶油~哇~ 每一個甜點都好好吃~

服務生有問我們喝些甚麼? 我們點了2瓶海尼跟....這是要錢的~會記在房帳上......

吃到一半後我的身後突然出現聖誕老公公~我真的超驚訝也超驚喜~好久沒有那麼近距離看到聖誕老公公~至從小時後參加台東知本教會的露營後~感覺自己變成了一個小孩子~很興奮的對他揮手喊聖誕快樂...他給了我一個很溫暖的笑眼~因為我只看到他溫柔的雙眼~且是東方人的帥氣雙眼~我的心都快溶化了...

他從他的紅背包掏出了一個飯店的遮陽帽....我很開心~因為我是第一個拿到禮物的人.....雖然他送給大家的禮物都是一樣的~但我真的覺得很開心~非常開心~我到現在都難以忘記那場景..........回想起小時後看到聖誕老公公的興奮場景.................

這遮陽帽隔天在游泳池邊大家都戴著它................



後來上台表演的這一群....應該是教會的小朋友...後來白魔羯才跟我說他們是孤兒院的小孩~

她們唱了很多首有關聖誕節的歌曲~贏得滿堂喝采.........也讓我想起小時後參加台東知本教會的聖誕晚會......這一晚真的讓我回憶到小時後的很多情景......我們在知本天主教堂裡住了應該快一個星期~每天有不同的活動~很像夏令營~最後一天還要準備節目上台表演~隔壁鄰居一個小女生還穿了一個小仙女的白紗~只是哭著說很想家.........呵呵~

下面是他們給大家的信封~

接下來就是Tiffany的秀~

說真的~感覺很多臉孔還真像利菁.....不曉得為何........呵呵!不要公幹我喔~ 乖!!

連聖誕老公公都上去參一腳~讓我有點吃味..........聖誕老公公很神聖的耶.......嗚..嗚....


下面這個也超像利菁...........


這是穿最少的一段~

其實旁邊跳舞的有時還跳錯~忘記腳步~感覺整場秀是"Tiffany學校的學生"來表演的....但穿粉紅色的舞者有幾個長的還真甜.....可惜照的不太清楚.......



這是最後一首歌了~全部的人都上台跳舞~共有11個人........就這樣~半小時的秀結束了~10點了!!





看完秀後又變成前面的唱歌的繼續唱歌~因為不好聽~且我們已經吃飽了~所以就往Let's Relax去了~因為有預約10點作臉......因為是聖誕節~希望把自己弄得帥氣一點~且我和他都沒做過臉~想嘗試看看~

櫃檯一樣非常親切~換上拖鞋後就往房間走去~房間裡有2個高高的床~有個大鏡子~有洗手台~還有一個淋浴間....淋浴間要幹麻? 不曉得~




可能是因為我有鬍子~所以按摩師叫我把上衣脫掉...可能怕弄髒~然後幫我蓋上大毛巾......

作臉(facial relaxation)一小時 $1200b  技巧我不確定好不好~因為我是第一次作!當作依次經驗摟~

其實我不太推薦~可能我不習慣臉油油的吧~但這作臉居然把我朋友曬兩天的臉給洗白了~我只感覺皮膚是有變好~反正覺得這不是很超值就對了...1200耶....

做完臉後她們就送進來一盤東西....原來是芒果飯~ 我還想說要去吃芒果飯~沒想到這邊就吃到~滿開心的.....只是....飯是有點鹹鹹黏黏的~ 若他是甜的飯~應該會更棒~.....芒果真的好吃~ 我愛芒果!!

隔天我去街上買三顆芒果回飯店吃~發現還真酸....吃了一顆就把其他2顆留給房務處理了......

11點多我們就搭上雙條往市區去~因為是聖誕節~想說可以狂歡一晚~但還真不曉得去哪~但路上的酒吧真的人超多~大家都很開心的樣子.......

我們一樣在麥當勞下車~看到pattaya標誌就到海邊拍了幾張照......

百貨公司前面的白色聖誕樹~很美麗~後來白天才發現~他是貝殼作的....因為飛一吹他就嘎嘎作響......

本想去Hard Rock....但後來還是經不起誘惑~又跑去以下的地方了~ 嘻嘻.....

這一次我們去大家推薦的一家boyz x3 的這家~大家都說這邊boyz比較帥~進去後~真的好多人~我們點了可樂就找角落坐定~ 不過一會就有秀了~....

這次是人妖秀.....中間還有人妖露點演出....真的滿假的.....呵呵! 白魔羯還告訴我說: 這邊的秀唱的不好~對面那一家唱現場比較好.....呵呵! 

 "" 明明都是對嘴~哪有甚麼唱現場的 "" 真是沒見過世面的小孩....呵呵!

秀表演完後~boyz右穿上白色三角褲站在舞台上~眼光一直往下掃描著.......這家真的身材和臉型真的不賴......難怪大家這麼稱讚~

我和白魔羯開始在討論哪一個比較帥~比較喜歡~但他說他上一場有看到一個boy~但這次他沒有在台上~我問他哪一位~他就說他站在門口旁邊~ 這時不曉得是怎麼搞的~我前面居然都沒有人擋住視線...當我看了他一眼以後~他居然也看了我一眼.....這時的boy居然舉起手.....阿~ 他為何要招手? 他是跟我招手嗎?我低下頭~ 想說在仔細看一下.....又看了一眼~ 他居然又舉起手.........突然覺得這boy好像路邊叫客的計程車......呵呵! (原諒我這麼形容~因為我還不習慣這環境~希望下次能表現大方一點!)

我開始在躲他的眼神~我們距離其實很遠的~因為我是在最底~而他在門口~但他也未免太利害了吧~一個眼神就快把我給嚇壞了.........本來想說跟白魔羯溝通~他都已經招手了~不然我們就讓出我們的處女點台~請他喝杯飲料~ 但白魔羯堅持不要....因為很害怕....但因為有點對這boy不好意思~ 所以我們覺得逃離這地方.....讓自己不再傷害他的心靈..........呵呵!

我們撘上雙條時~我對車上的四個外國人說聖誕快樂~ 他們好像挺訝異的看著我~順便回我聖誕快樂~ 其實我很開心~對陌生人說話~有一種莫名的樂趣.......呵呵!他們比我們早下車~ 也很禮貌的在對我們說聖誕快樂~ 我也開心的回他們.....原來他們是要續攤去Hard Rock.......

而我們真的也累了~就這樣我們在1點半回到飯店休息了.......一樣下車2人10b.....

這幾天在飯店都是看這一台~ 都是好聽的音樂.............晚安啦~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