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國家頻道看到一個單元~ 亞洲花絮~人工美女~

講的是大陸的整形市場~ 也介紹大陸第一個人工美女的選拔......

本來是很興奮的看節目~但......看到被局部麻藥的男生~看著醫生敲打自己的上顎(因為醫生說有點爆牙).....我看了整個不舒服.........手術後這男生說不想再作其他整形手術了.......超痛!

但過幾個月後~還真的比較沒爆牙...連鼻下的人中都出現了.......後來他又去作第二個手術~ 整鼻子.....

其實他的鼻子並不難看~ 但~ 反正醫生說就要把鼻樑禿出的地方削掉.....然後鼻頭墊尖......當我看到醫師撐開他的鼻子時........噢~ 還好我沒昏倒..........

接著這男生又割雙眼皮....... 然後他就成了這整形診所的活招牌........

當然節目還介紹其他整過形的人......但後面也介紹了一個失敗的例子~

有個女孩~身高不到150公分~所以他看到家裡附近有增高手術~所以他就去作了........手術是這樣~ 把小腿骨頭鋸開.....然後打上鋼釘固定住~ 然後讓骨頭慢慢長新的骨頭~ 就可以多長9公分~

後來這女生的小腿~沒長長~反而萎縮......現在只能用單腳走路........

這個單元~ 我看了真的......比看電影"絕命終結令"還要刺激..........

 

唉~ 我也想要有潘緯柏的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