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自奇摩新聞)

唱歌~對我來說~是疏發情緒的一種方式~所以對於歌唱比賽這種東西~我盡量是~不看!不聽!不參與.....

前些日子因為楊宗緯的事件~讓我注意到星光大道這節目~然後就開始每天都是楊宗緯新聞~然後走到哪都聽到"背叛"這首歌........聽到有點怕了........

然後陶子姐的節目....不管是電台~還是電視~一樣也是星光幫~ 然後其他節目的特別來賓~也是星光幫~

那一路把節目看完後~似乎得到了一些心得~跟大家分享.......

 (照片來自奇摩新聞)

1.星光大道的節目製作群真的很厲害!!尤其是成音(電視播出來的聲音~)作的非常好~把參賽這的聲音作的很完美~很難聽到破音......... 除了楊宗緯的"領悟".......... 這點超級星期天的成音要多學習~

2.陶子主持是沒話說~只是.....陶子的其他電視節目~還有電台節目.....穿插太多星光幫的話題....讓人....覺得......多到有點反感~

3.小美~最後唱的那首歌~唱的比第一輪唱的還要好聽~可能是已經放鬆了~所以緊張的情緒已經釋放了~他真的唱的很好~成音還多了很多回音~ 很棒!!

4.潘裕文~他的聲音真的很漂渺~很好聽~但他在康熙來了唱的"一樣的月光"有讓人驚訝一下~也許他可以多多嘗試其他種類的歌~讓自己以後的路更寬廣~畢竟以後若發專輯~10首歌都飄渺的唱法~聽久了會膩喔~所以最好是多多嘗試不一樣的唱法和曲風~

5.周定緯~似乎路可以很寬廣~會唱又會跳~所以就看後面唱片公司怎麼包裝摟~

6.林侑嘉~一開始注意星光大道時~我就注意到他~我喜歡他的聲音~也喜歡他給予歌曲的感覺~也很有自己的想法~是非常難得的歌手~但.......通常太有想法的歌手~會比較難搞~ 因為自己有想法~但這想法有時是不適合大眾接受的想法~他就好比陳奕迅或是許茹芸......這2個前輩都是很有自己的想法的~但通常他們自己喜歡的音樂或做出來的音樂~通常都不太是迎合市場的歌曲~ 你可以翻出這2位歌手的專輯~通常沒有打的歌曲~都是歌手喜歡的~而會打的歌曲~都是唱片公司力爭出來的~ 畢竟唱片是要賣錢~必須考量市場~會賣才會有下一張專輯阿!!

7.李宗盛的出現~呵呵~ 說了很多很妙的話~很有趣~自己去想吧~

但這一集決賽的高潮~似乎在林侑嘉拿到獎金~合約~講完話~哭過後~主角換人坐了...........楊宗緯唱歌似乎蓋過了林侑嘉拿到第一名的高潮~ 很妙的安排...........

然後又曹格~楊宗緯~蕭敬騰合唱"背叛"........可以聽的出來~楊和蕭的聲音被操的很累了..........但~我第一次覺得.......曹格很帥........嘻嘻~

 (照片來自奇摩新聞)

最後又出現小美唱一首歌~雖然小美這首歌真的唱的很好~但........林侑嘉得獎的光芒繼續被蓋過~ 不然似乎最後一首可以讓侑嘉作完美的結束的......... 但我想樂隊老師應該沒準備其他歌歌曲的譜吧~反正是塞時間~就叫小美把沒唱到的那首拿來唱........真的很妙........

其實一開始我就覺得星光大道不太像真的在作歌唱比賽~反正就是看誰人氣旺~然後往下作~所以也不用去看甚麼公不公平~ 反正就當一般綜藝節目看摟~

以上只是我的淺見~ 不要太在意喔~

 

那~問我期待誰的專輯?

 

呵呵~ 蕭敬騰.................... 但~可不可以吃胖一點點阿~真的好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