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一個連續劇~本來在預告片時沒有吸引到我~(當時正在看第三遍浪漫滿屋時出現的廣告~)

 

但真正專心看到哲修時已經是哲修和秉晞酒醉後醒來在床上......這時的哲修.....還真是說不出的迷人~尤其是他擠眉弄眼的時候......正常表情時我不覺得帥~但當他發脾氣~講話~皺眉頭時~噢~ 好..... 好.....我不會說~反正很迷人啦~ 害羞.......呵呵!!

上網查了一些資料~哲修本名叫"千正明".....體院畢業~ 難怪身材不賴!! 1980出生.....好年輕......而且~鼻子一樣很挺~但感覺他的挺滿自然的~ 而且他的嘴唇~ 是翹翹的~且厚厚的.....嘴型很好看!! 噢~ 看太仔細了啦..............

聽說這部連戲劇的編劇也是我叫金三順的編劇~不賴~大家有空看一下這帥哥~ 真的很迷人~當然劇情也滿有趣的~等大家去發現摟~

 

我真的被迷的團團轉.......................哲修喲 ~ ~    心飛起來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