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作了個夢~

王力宏居然跟我一起看電影.....

應該不是看"色戒"........反正我忘了在演甚麼電影.......

看完電影後........

我不太好意思在說下去了........自己想吧~

******

隔天我打電話給好朋友勝利V......

他時常帶著力宏上通告......

他知道我夢見王力宏時......就問我說~ 怎樣~ 有沒有用"迴紋針" 姿勢阿~

.........真尷尬~

 

迴紋針只有梁朝偉會用~

王力宏.........只有大圖釘..........

噢~ 好A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