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二)

今天要回台灣了~白魔羯!快起床!別賴床啦!!

下面是昨天的戰利品~昨天有馬按完以後有順到去買曼谷包~是女生用的化妝包~還滿可愛的~且有鏡子喔~分送給女同事~她們都很喜歡~我也很開心她們很喜歡!!

還有買通鼻子的~16B買一送一~超便宜!還有兩個體香劑.....哈~

其實我們買的東西一點都不多~大多都花在吃喝玩樂上面!因為~ 白魔羯是"難逛友".....我想若今天換成胞弟跟我逛~我想結局也是差不多~ 應為胞弟是"難逛友"第二名......... 我還真倒楣!! 哈哈!


到餐廳吃早餐~東西還挺多的!!且都很好吃喔~尤其是麵包!!


其實飯店好像都是老外阿~還有一些中國來的遊客~ 只是飯店幹麻用日語打招呼勒?


這早餐真的很豐富~也很好吃~ 可惜今天沒要去餵魚~所以沒偷帶麵包走~ 呵呵!


這飯店大門有個門童.....超可愛的裝扮!!

他幫我們叫了計程車~因為我們要去四面佛拜拜!!每次來都一定要去一趟~順便許新的願望~因為去年端午節許的願都快一年了~都沒達成~ 所以來許新的吧!!


我許的願望~當然都著重在工作上面的表現~若達成的話~也可以順便贏到胞弟的2500元~哈哈!

但白魔羯很過份~他去年許的願望~居然是希望我能瘦下來~ 耶~ 會不會太過分阿~難怪不會成真!!但白魔羯似乎又許了這個願望~ 好吧~ 那我今年努力一下~也許幫白魔羯達成心願~ 那~順便又贏胞弟2500元~哇~真是一舉數得阿!! 胞弟~你最好趕緊變賣你的金條阿~ 不然不夠付喔!!  哈哈!


拜完後~就到旁邊這邊舀水祈福~希望保佑身體健康~心願達成!!

離開四面佛後~就往BIG C前進~

在BIG C 前面看到有人在賣精油~就買了一瓶像在按摩時聞到的那草藥味道~一瓶100B~結果我回到家點了精油~整間屋子都是......薑的味到........讓我很想吃飯.........呵呵~ 不曉得為何!!


BIG C其實感覺滿好逛的~我有去看左單奴的衣服~發現質料不太一樣~比較透氣說~ 很想買!! 但白魔羯說~來泰國還買左單奴~有病喔!!

但白魔羯不也買了台灣買的到的衣服....... 過分!!

我們走到BIG C樓上的大賣場~就直奔茶包區~找我們愛喝的泰國奶茶~發現他的包裝真的變小了~但總容量還是沒有變~

其實這泰國奶茶就是立頓出的泰國奶茶~但是要記得他的幫裝有很明顯的橘色~且他會寫上"THAI STYLE FLAVOUR"的字樣~ 這樣才是真正我們要買的泰國奶茶~他泡起水來會呈現橘色的~超好喝~

我們總共買了10盒~一盒有10包~ 有人看到我們買很多~還問我們~這很好喝嗎? 呵呵~ 當然好喝~喝了還會唸唸不忘阿!!呵呵!

採買完以後~差不多12點多~後來就搭計程車回飯店整理行李~等退房完以後再去按摩2小時~然後在去機場撘5點多的飛機回台灣~

1點我們一樣是到了有馬的二店~因為白魔羯覺得二店比較新~所以他寧願還是選擇去看那個臭的根大便一樣的櫃檯小姐的臉~ 算了~ 反正他愛!!

我們這次選擇一小時的精油按摩~然後在一小時的泰式按摩~一人總共800B~我覺得按的還不錯~但我和白魔羯真的全身曬的紅通通~按起來真的還有點痛!!但~ 我有點感覺~白魔羯有被虐待狂.........都曬的紅到跟燙熟的蝦子一樣還按........有病!

精油按摩必須全身脫光光~ 埃~ 真希望按我的那雙手~是男生的手....哈哈~ 可惜有馬都是女生按摩!!希望下次能換一下!!

按完精油以後要沖洗身體~所以岸完通常會走過房間的走廊到對面的浴室~算近....有些精油按摩的地方離洗澡的地方很遠~這點有馬設備還不賴!!可能是新一點的關係!!

按完後就換有馬的衣服~上二樓作泰室按摩....真的按的不賴!可能是房間沒有電視~所以她們按的比較專心吧~呵呵!

離開有馬溫泉後~就到飯店拿行李~坐上計程車往機場去了~

埃~要回台灣了~好不捨喔!! 嗚嗚...................

右邊這老外前面的那位男服務人員超帥~但我不太好意思拍他~ 所以他的面孔只留在我的腦海裡~ 怎樣!我就是愛看帥哥~ 嘿嘿!!

在候機室時~看到還滿多是4/4坐同一班飛機來泰國的旅客........但~ 似乎只有我們2個變黑~ 其他人好像都沒甚麼變..........應該都躲在樹陰下的關係吧~ 

找西方美女帥哥的 ~ 請大沙灘上~

那找東方的美女帥哥勒 ~ 請到樹陰下~

真的是這樣喔!! 就只我們兩個不一樣~ 我變的超黑~ 白魔羯臉曬紅的跟猴子屁股一樣!! 

平安的回到桃園機場~ 又來了~ 又來了~ 拿到行李過海關時又被攔下來~ 而白魔羯也很識相的走在我前面~所以他沒被攔下來!!

我表情很臭的自行把行李~背包~ 買的煙過了X光~ 那海關人員看到了她們懷疑的東西~就叫我把行李打開~

海關人員說: 喔~你買這個阿~ (就把泰國奶茶盒拿在手上看看)............

我就說: 對阿~很好喝!! (我臉有點臭!)

海關說: 喔~ 好~ 可以了!

我這時邊拉行李拉鍊~邊說了: 請問一下~ 你們是不是對黑的人比較有意見阿?

海關的人有三個~全都看著我~ 那個幫我檢拿的就說: 喔~沒有啦~因為你帶的東西比較奇怪~ 有粉粉的東西~所以才攔你~

哇勒~ 我在拖行李的時候你就發現我行李有粉粉的東西~ 你以為你有陰陽眼喔~還看穿一些事情勒!! 要不要去關落陰阿~ 濺!

還是你以為你是神?  我胚~ 你哪是神阿~ 我胞弟才是神啦!!

明明就是看我黑黑的才攔我~ 馬英九都要上台了~台灣就要起飛了~連瑪莉亞凱利都打破貓王的紀錄了~你們這些人的思維還不改正~ 白的人也會作壞事好嗎? 不要一直攔黑的人啦~ 濺!!!!!!

還有~台幣換泰幣有多划不來你知道嗎?泰幣一直升~買東西都得費盡力氣的殺價!

還有她們每個購物中心都比SOGO還美你知道嗎?連最大的室內水族館都在泰國~不是在台灣耶~

還在把去泰國的人都當作是去運毒喔~ 你是沒去過她們美麗的沙灘嗎?她們的人也都很親切~ 老外有多愛泰國~光看機場都是老外就知道!!觀光作的有多好~ 反觀台灣勒!!

出國8次~回來就被攔八次!!你說氣不氣!! 你忘了台灣人有原住民嗎? 就是黑阿~怎樣!!

真的氣翻啦!!

 

後來我就回海關: 我每次出國回來一定被攔~ 我都不曉得為何........

海關這時感覺故意在挑我毛病的說: ㄟ~你煙買多少?有超過嗎?

我聽了更是氣憤~ 馬的.....還找碴! 濺到谷底的海關~

我回他: 手指著白魔羯~ 我跟朋友2個人四條阿.............

海關很不耐煩的回我: 好~沒事了.....可以離開了!!......

 

這時離我5公尺遠的白魔羯整個嚇出一身冷汗........ 覺得我怎麼可以這樣說話!!

但我問的真的很爽!! 但也很氣!!

你知道被攔下來檢查的那種滋味如何嗎? 每個經過的人都在看你~ 我又沒做壞事~ 幹麻攔我~

而且你是憑哪一點攔我? 是因為我穿的不夠端莊? 還是鞋子穿11號半感覺太大? 還是身材胖?

還是就是被我猜中的~ 因為我的皮膚黑................

一堆米蟲.........真有那麼盡責~就不會讓一堆犯人潛逃而出!!

我去泰國都沒有人攔我.............嗚.....嗚........... 我要搬去泰國啦! 嗚....嗚...............


回到家~已經是12點快半了........我行李都懶的整理...............

真希望悠閒的日子能在多一點~

持續在沙發上發呆~

想著MAYA BAY的海灘~ 還有前面的大石頭~感覺會有恐龍出現~

想著浮潛時看到的小丑魚........

想著泰國菜.........

想著白魔羯餵魚時口水流下來的樣子 (因為白魔羯說那些魚看起來很可口!!)

想著大太陽~ 藍色的海~ 想著跟我一樣黑的泰國人~

 

唉....... 今天~ 我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