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六)

今天一樣起了個大早~差不多7點吧~因為不想浪費太多時間~還是早一點出門的好~

吃完早餐以後~一樣往車站去~ 每次都會迷路~大阪車站真的很大~

今天車站的人超多~因為日本開始放假~且是她們的黃金周的第一天~所以車站超多人!!

過了30幾分鐘~一樣的目的地~ 京都~

一樣買了一日公車卷~搭車的人也超多~上了車~很快就到了我們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 平安神宮!!

平安神宮 http://www.e-japannavi.com/syuyu/kyo_to_heian.shtml 




今天太陽非常大~真的滿熱的~一看到穿和服的日本女生~我真的~ 真的服了you~


往裡面逛了一下~其實都差不多~

看來還是不能偷懶~現在都6月份了~我都忘光光當時的情景~ 嗚嗚.....

反正就是風景很美摟~下面這日本爸爸~ 還滿斯文的~ 唉..... 幹麻結婚!! 哈!

在裡面逛了一下後~ 就到旁邊要門票的神菀走去~

風景也是不賴!!

下面這張我拍的真美~

這張更美~ 噢~ 我好佩服我自己的拍照技術~

美吧~




走一走會走到一個湖的中庭~ 大家都坐在裡面休息!!滿愜意的~ 湖裡面有魚~還有鴨子~




景色真的很好~很佩服日本人!!

逛完後~我們又撘上公車~往下個目的地~你可不要小看日本的公車喔~他停車後會傾斜一邊~好讓上車的人不用把腳抬太高就可以上車~很有意思~你下次可以注意看看~真的會傾斜~好像有氣墊一樣~等他關上門後就會回復水平~

接下來要去銀閣寺......

下了公車後~看到有店面賣冰~ 這麼熱的天氣~ 當然不能放過~

你看看~有草莓~ 好吃的勒!! 但~ 忘了多少錢!!

吃完冰~往銀閣寺走~ 會先到這個有名的地方~ 哲學之道.......

可上去看看哲學之道的解說 http://www.e-japannavi.com/syuyu/kyo_to_tetsu.shtml 

綠綠的也是很美~

走一段路~就會到銀閣寺的入口~

銀閣寺~ 可上去看看解說 http://www.e-japannavi.com/syuyu/kyo_to_ginkak.shtml 

上面這個~讓我想到哈利波特的場景~用樹木作的迷宮......

買票進去啦~  下面這個是.........................  不知道耶~


日本人就看的懂~ 我就沒辦法~但~ 就是有趣摟~




怎麼看都不賴~ 但真的過好久了~ 我都忘了當時有發生甚麼事......糟糕!


這小瀑布~ 還滿漂亮的!!


我怎麼那麼會拍照阿~ 但是銀閣寺在整修~ ~ 很可惜~ 兒下面這一棟好像是東求堂~ 一樣是國寶級喔~ 我好想看他下雪的景象~因為手裡的入園解說書~ 有下雪的照片~ 好美!!

走到後面會走上坡~ 就會看到山腳下的房子~

然後在往下走~ 真的很美~

你看看~ 我真的是~ 利害到不行!!怎麼那麼美阿!!

後來發現這樹葉的葉子...... 有點恐怖~ 是生病了嗎?

逛完了~因為很熱~所以犒賞自己~ 來去吃冰~

你看看~ 好好吃的綠茶紅豆冰~ 好吃!!



吃完冰~就繼續啟程到下一個地方~ 那就是金閣寺........上公車摟~


到金閣寺的公車站~ 就會看到這京都有名的化妝品店~ 真的很貴!!

往金閣寺摟~ http://www.e-japannavi.com/syuyu/kyo_sai_knkaku.shtml 



要排隊買票喔~ 這時發現四周..... 怎麼都是說國語的~ 滿多大陸客......

買門票都會送這御守符喔~

一進去~ 真的~ 人超多!! 大家都一直拍照~



其實我看到時~ 事有一點被他貴氣的黃色給嚇到.....真的有點美~

但金閣寺沒辦法靠近~只能遠遠的看~

不賴!  這張怎麼拍的那麼美? 我不懂.........

走完就會看到賣御守的地方~

下面著個大家都會把零錢掏出來~ 看是否可以投入那個碗公~ 但.....似乎沒人投入....

這真的是白蛇傳裡面那個白蛇被關在塔裡的那個雷風塔嗎?  有點小耶......

下面這個~ 我不知道他是甚麼~

逛完就有可以坐著喝茶的地方~ 要點餐才可以進去喔!!

白魔羯看到櫻花~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往裡面跑去想照相~結果櫃檯的小姐一直叫他~但因為是日語白魔羯聽不懂~ 結果小姐看到他是進來拍櫻花~所以就不在碎碎唸了........

結果白魔羯很開心的跟我說他進去拍櫻花~ 我就說~ 阿外面就有了阿~ 幹麻跑裡面~ 只見白魔羯臉有菜菜色!!

還有開運籤.....

還有中文的喔!!韓文的~以及英文的! 真周到!!

這樣就差不多逛完了~

結果我們就到這一區吃冰~ 大家幾乎都會買冰來吃~

你看~不賴喔~ 還有放湯圓喔!!

就這樣我們就離開了金閣寺~

路口的交通伯伯~ 辛苦了!!

一樣搭上公車~ 我們決定往天野北滿宮.......當今天最後一個要去的廟宮.....

http://www.e-japannavi.com/syuyu/kyo_chu_kitano.shtml 

北野天滿宮~ 感覺~ 比較少人去~ 也感覺舊舊的.....

但整體也是不賴!!

怎麼拍都美~

白魔羯一看到這可以搖鈴和投錢祈願的地方~就跟著人家排隊~

走了一圈後~ 我真的累了~ 腳好酸喔!! 但還是不賴~ 每個角落都有他的味道!!

逛完以後就想說來看是否趕的及去二條城.....結果上了公車~沒想到到了以後們已經關了~入園的時間已過~ 唉~


只好在外圍拍張照摟~

後來兩個人就坐在路邊休息~ 腿酸的要命!!

休息一下後就想說回熱鬧的地方尋覓晚餐摟~

結果等公車時每一班都大客滿~ 日本人真的很會擠~結果等下一班終於擠進去~ 但有3個老外擠不進來~本想要等下一班~但另一個老外就說~就是這麼擠~沒有別的選擇了~結果她們也是一樣擠上公車~真的非常擠~ 但日本人一點都不坑聲~

到了熱鬧的地方~就開始找晚餐的地方~結果找到這家旋轉壽司~ 因為人很多~就想說應該不賴~就呆呆的往裡面走~

進去後觀察了一下~要使用這下面這機器~操作完會給號碼牌~ 糟糕!! 那我們拿了號碼後~ 那~25號日語要怎麼唸?   管他!!


後來可能是我比較顯眼~服務人員記住了我的號馬~所以到我的號馬他就招呼我們上二樓~ 就這樣開始我們的晚餐~


壽司雖然沒有澀谷築地壽司那麼大盤~ 但還是都好吃~上面還有火車在跑喔!!


結果兩個人跟豬一樣~ 吃了31盤.........一盤100日幣........

吃飽喝足了~ 就拖著疲憊的身軀~往京都車站去~ 因為要回大阪啦~ 下次真的直接住京都就好!!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