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從普吉島回來已經快一個星期了~只是回台以後就一直忙碌~好幾天下班後都不小心在沙發上睡著.....

同事還問我~回來怎麼感覺不快樂?

其實我很快樂的~每天在普吉島曬太陽~吃好吃的~

唯一不快樂的是....... 可能我的體重又上升了....... 嗚嗚~

前面努力的感覺有點白費力氣~所以回來以後更積極的上健身房運動!!

那照片已經都整理好了~ 希望趕緊跟大家分享我的遊記~

但這一次是還好~行程沒有很多~大多都是在飯店的海灘曬太陽~

慢慢在跟大家分享摟!!

有看到我的腳在比ya嗎?  上一張腿還真粗........  是上階梯惹的禍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