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9(四)

這一次的假期~在一開始的請假部分~其實搞的有點不愉快~細節就不說了!!

那這一次的機票~依然找我們很信認的李小姐訂機票~李小姐跟白魔羯一樣都是魔羯座~所以阿!事情交給魔羯座準沒錯!!

喬登旅行社 李小姐 0913-396-825  02-2531-1233 / 02-2542-8788

因為是中午1點多的班機~所以這一次不用趕在天亮前出發~但~就是跟平常上班日一樣的時間起床!

一樣白魔羯撘了車到我這接我~在網機場出發~ 早上的台北~下著細雨......希望普吉島是大太陽!!不然我會生氣!!

到了機場櫃檯登記~服務人員提醒我們說登機門比較遠~ 我想~機場那麼小~能有多遠!!

沒想到是從第一航廈一直走到第二航廈~ 真的滿遠的!!

經過免稅店時~之前都是先帶一條黑大衛出去~但這一次帶兩條....然後在飛機上在買兩條(飛機上480元~一條便宜20元)....回來在買4條....... 哇~ 總共買了八條.....開心!! 

白魔羯很冷的說: 抽死你!!

帶著我的雙腳~ 起飛啦!!

這次在飛機上~遇到超多亂流....飛機一直震.....但還好都沒有多大問題!!

但快到普吉島機場的時候~機長就廣播~因為機場跑到溫地不曉得是低還是濕...所以要在空中盤旋半小時~後來看了窗外~ 噢~ 天氣真的不好耶~陰陰的~都沒太陽~

終於準備降落了!!一出機場就是這樣的壞天氣~ 嗚嗚.......我的太陽!!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這時候是泰國的雨季~一定會是這樣的天氣出現~但~我還是希望有陽光的!天主保佑阿!!我要太陽啦!!

因為我們沒有安排車~所以就直接搭計程車往飯店~從機場到我門的飯店~差不多40~50分鐘~但一路上都在下雨~所以比原來到達的時間還要長一些些......

且才上車就又下雨~ 嗚嗚!!

過了快一個小時~終於到了飯店....... 這次住的飯店叫  Thavorn Beach Village & Spa
http://www.r24.org/thailandhotels24.com/phuket/thavornvillage/reservation.html

之前在訂這飯店時~發現他有優惠的價錢~一個晚上Ocean View Villa才3288~當然毫不考慮的訂了~因為若是旺季~這家飯店可是貴到勒~

那我們的考量也是想說~這飯店有屬於自己的沙灘~反正我們就是天天曬太陽~這樣就很爽了!!所以就訂了四晚!! 

可惜我們到了門口後~居然沒人來服務我們~我們只好自己托行李往上走到櫃檯~當櫃檯發現有人來時才趕緊過來招呼! 有點小扣分!!

服務人員就帶領我們找位子坐下後~就上了迎賓茶....滿好喝的!然後就跪下來幫我們解說一些有的沒的!!噢~是真的跪喔~好不習慣喔!!

登記入房後~服務人員就帶領我們去房間摟!!ya!!

走到這就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這~

他是一個很斜的......電梯嗎? 我跟白魔羯都有點傻眼~ 是個~你就把他看成是一個電梯!!

其實還滿有趣的~你就看你是住幾樓~就按幾樓....我們住的是在三樓.....那這個電梯~24小時都會有服務人員在上面~ 很花人力喔!!但~可能是很無聊的工作~服務人員有的會邊打電動..........呵呵!

到啦~我們的房間!!

恩~ 房間還算不賴~整體也都不錯!!

桌上也有水果~但~一樣只給第一天~ 所以若要天天都有水果~ 可能多換幾個飯店摟~ 呵呵!算了~換飯店很累人的!!




有點古典的梳妝台!!



還有雨傘~要洗的衣物籃....

該有的都有~但沒有說很驚喜!! 那個電梯真的比較驚喜!!


飲料很多~但也很貴

在來是浴室~恩~ 浴室夠大~ 洗手台也不賴!!

 

下面這是裝沐浴乳~洗髮精的瓶子.......沐浴乳還不錯用!!

還有浴缸~淋浴間~和廁所!!

在來就是陽台啦~ ㄟ............抱歉~到飯店~已經6點多了~天都暗了~ 看無啦!! 留待明天吧!!

噢........真的有按摩浴缸耶............在陽台上?  這................

好啦~房間其實我們都滿滿意的~但是就是看到的海景不夠好~因為都被樹擋住了~所以就跟服務人員說我們要好看的景~小姐就說~那若明天可以的話在幫我們換一個好的房景~感謝啦!!

整理了一下~我們決定前往熱鬧的巴東海灘逛逛~飯店到八東海灘差不多15~20分鐘~想說應該不貴!!

我們跟櫃檯叫了計程車~但櫃檯說她們只有私家計程車~我們想說~應該沒差~就叫了...看到車後~就是一般的私家車~一上車問了價錢~ 一趟300b~搶錢喔!!但已經上車了~只好乖乖付錢!!

所以我們今天回家時~一定會租台摩托車的~這幾天就靠摩托車了!!



到了最熱鬧的巴東夜市後~逛了一下~實在沒什麼好逛~就去覓食啦......

我們可是都找路邊攤喔~這一家~我後面會作地理位置介紹~ 超好吃!!



我們看到麵攤~就跟老闆說~要mix~就是什麼料都要加~所以裡面有魚丸阿~豬肉片阿~還有一個雞腿!!我只能說~超好吃!!

而且我觀察了當地人家的調味料~幾乎都是加2大匙的糖喔~然後其他加一些些~有辣椒粒~蝦醬~還有花生粉~反正我什麼都加~ 真的超好吃!!

吃飽後我們又去買水果~然後就開始找租車店~ 從300元一直問到有一家~租一天180B~就是他啦~

很開心的我們就騎上了機車~回飯店啦~ 記得在泰國~騎車可是要靠左邊的喔!!還好我技術好!!白魔羯超佩服我的.......哈哈!

可惜在一個路口~被警察攔下來....一堆只要是長的像外國人的都被攔~ 可是~我明明就像泰國人阿!!幹麻攔我!!

結果警察就問我有沒有國際駕照~ ㄜ..... 我出發前本想換的啦~但沒有空!!

警察就開單了~且扣了我的台灣駕照!!因為白魔羯很白痴的把我的證件拿給他~ ㄟ~ 我不是都放在保險箱嗎? 吼~

我一直苦苦哀求~說我們只是來幾天~別這樣嗎~ 我長的也像泰國人阿~ 用我很破的英文說著!!

這穿著像束衣的警察(泰國警察的衣服超緊~感覺一大呼吸釦子會崩開!!)~ 還是開了單~然後還畫地圖叫我們去那邊繳300元~在回來領證件..........

埃~只能照作~ 所以阿~還是乖乖在台灣辦好國際駕照吧~省的麻煩!!

就這樣我們就到了警察局~白魔羯就進去繳了錢~在這邊繳錢的~都是外國人! 真好賺!!

害我跟白魔羯心情都超不好的~但後來白魔羯就說~反正在台灣辦國際駕照也要錢~就當作那個花費吧~

氣人耶~從飯店出來就被計程車ㄠ300~現在又被警察ㄠ300....都可以租4天的機車了!!

生氣!! 你看看這下面的單子!! 看的懂才怪!!

還好是白魔羯簽的~ 有問題找他~ 他是我經紀人!! 亨!!

就這樣回到飯店摟~ 就把供品放在桌上..............  阿~ 不是要拜拜啦!!  是要餵豬的啦.......

就這樣第一天就在肚子又撐又漲的狀況下結束了!!

今天晚上白魔羯打呼聲超大!!

晚安啦~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