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來不想po照片的~ 因為...........我很害羞!!

但是為了證明我瘦了~只好.....大家就忍一下吧!  呵呵!

從去年10月開始在下班之後就往健身房跑~到現在也半年了~中間還去了一次泰國~去一趟又復胖2公斤~真的非常嘔~可是沒辦法~畢竟那是泰國~甚麼都超好吃的!

然後又過年回台東~整整9天~每天都是吃~只有玩桌上運動~就是打麻將~一樣又復胖!!

所以過年後又努力的減肥!!

昨天剛好白魔羯沒事~就到我這~順便就請他幫我拍照~作一下紀錄~他一邊拍一邊說~有點誇張耶!!

上面那一張~那件牛仔褲~是我的心痛之作~怎麼說~因為那件牛仔褲要三千多塊~我才穿不到10次....就完全沒辦法穿~嗚嗚.......... 那件牛仔褲..... 公佈答案: 42 腰!!  

天阿! 徐亞瑟~ 你好胖喔!!

說真的~這幾天都會回頭看之前出國的照片~我的臉~也是腫的不像話.......怎麼會那麼胖~而自己還不自覺.......可能是太幸福的關係吧~ 都是白魔羯的錯!! 哈哈!!

上圖也是42腰的褲子~市跟白魔羯去天母逛街買的~他當時知道我穿42腰時還摀住嘴巴~不敢相信的表情!! 這褲子也不能穿了!! 拜拜啦~ 還好他才五百多!!

下面這一件褲子~說真的~我當時買的時候~我根本穿不下~ 嗚嗚~ 他有38腰~但我當時根本穿不下~

直到我開始運動後~才發現穿的下了~就非常開心~

只是~這開心不到三個月~我現在已經不能穿了~會自動掉下來..........


昨天跟白魔羯運動完後去公館吃義大利麵~旁邊剛好有在賣衣服~就挑了一件褲子試穿......

他是36腰~ 我當場眼淚沒流下來....... 36腰~ 我終於到達36腰了~ 嗚嗚...........

雖然腰身還是一堆墜肉~但我會繼續努力的~ 因為我們公司總監對我說:  arthur 阿~ 你瘦15公斤看起來沒那麼明顯~ 你要瘦30公斤才會明顯............. 我當場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嗚嗚....

但因為總監的刺激~ 我決定~ 我還要瘦15公斤~ 年底之前一定要達到!! 我可以的! 徐亞瑟~ 加油啦!!

其實我的臉也瘦滿多~我每次洗臉就總覺得我的手指越來越摸的到我的權骨~還有我的手指~我都越來越覺得肉變少了~當然還有我脖子下的頸間骨頭~好像出現了~ 白魔羯說我以前那兩個骨頭都是藏起來的~現在終於出來見人了.........

但~似乎越來越多人知道我瘦了~看到我msn照就說: 你變好多喔!都認不出你來了~

說真的差很多~ 希望有比以前還要帥!! 希望~ 呵呵!!

昨天去買褲子的時候還發生一個插曲~就是到某一家看到一件褲子~但就是找不到36腰~就問店員說~ ㄟ~有36腰的嗎?

店員說: 已經賣完了耶~ 你要不要試看看38腰的~

當時我真想賞他一巴掌!!  我不要38腰啦~ 我要36腰啦! 氣!!

後記:

減肥~我的方法就是運動~以及忌口~

運動: 加入健身房後~反正已經花錢了~就得得到一些東西~所以就努力的動吧~而且看到每個人瘦的人都在運動~自己不動實在很不應該的~若沒瘦~至少可以讓身體機能好一點!

忌口: 我很愛吃甜食~吃甜食讓我心情非常好~但為了減肥~甜食的量就變少了~我現在會吃甜食或麵包~一定是因為心情不好~或是真的忍受不了才會吃~ 不然運動完我就盡量只吃水果~ 芭樂~蘋果~小番茄!!

還有一種叫刺激.......

我每次去買褲子~幾乎都看到一些褲子只出到36腰......其實我也希望穿的很潮~ 但~ 很潮的衣服都沒那麼寬的腰........ 所以~就刺激自己努力減吧........

 

希望年底之前能達到目標~在瘦15公斤!!

徐亞瑟~加油啦!!

p.s 不要再猜我原本幾公斤啦~ 我原本是破百的啦~所以才有空間可以瘦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