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在網路上買書~超方便的!而且比們是買的還要便宜許多!!所以就第一次在網路上買書~

上面是我第一次買的書~右邊那個編曲軟體的教學書~門市買要500元~網路買才375元~會不會差太多阿!!所以就獻出了我的第一次網購......... 哈哈~ 我從沒在網路上買東西耶!這是真的喔!!

而另一本就是不一樣的自然養生~ 人老了~都開始提心吊膽自己的身體~還適得好好保養阿!!

 

那重頭戲是下面這一本~ 藤井樹-流浪的終點

以下是此書的官網 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activity.php?id=0000019100&sid=0000019100&page=1&gclid=COHOjcrM95oCFYMvpAod9D5vew&

書本裡有附贈藤井樹演唱的兩首歌曲~ 大家一定要去聽~沒想到作家唱歌也那麼利害!!而這首歌的填詞者也是藤井樹!!

而作曲~編曲~製作都是 康小白!!

當冬夜漸暖

演唱:吳子雲 作詞:吳子雲
作曲:康小白 編曲:康小白

很多事情 不是誰說了就算
即使傷心 結果還是自己擔
多少次失望表示著多少次期盼
事實證明 幸福很難

我們之間 不是誰說了就算
拉扯的愛 徒增結局的難堪
一百次相愛只要有一次的絢爛
下一次 會更勇敢

當冬夜漸暖 當大海也不再那麼藍
當月色的純白變得陰暗
那只是代表快樂不在那麼簡單
笑容不再那麼燦爛

當冬夜漸暖 當夏夜的樹上不再有蟬
當回憶老去的痕跡斑斑
那只是因為悲傷從來 都不會有答案
幸福也只是 把酒言歡

當冬夜漸暖 當青春也都煙消雲散
當美麗的故事都有遺憾
那只是習慣把愛當作喜歡
重要的是 我們曾愛過那一段



誤點的幸福

演唱:吳子雲 作詞:吳子雲
作曲:康小白 編曲:康小白

所以說 我以為 什麼都不會變 我們年輕的夏天
小公園 盪鞦韆 巷口的牛肉麵 已經忘了是幾塊錢

而那天 在戲院 你站在我面前 散場人群與你擦肩
你說事情全都在預料之間 卻沒想到我們會變

我說親愛的 過去的很美 我們真愛過一回
我不怪我不怨 那些是那些年 都曾經換過我眼淚

所以說 親愛的 未來還很遠 這裡不是終點
我答應讓你挽我的手走過街的那邊 再說再見

我說親愛的 過去的很美 卻只能深深懷念
你是否也情願 放棄所有一切 只求幸福不再誤點

所以說 親愛的 我在你身邊 我們手心正交疊
如果說街對面 不是下雨天 轉角有間咖啡店

以上歌詞由Renee提供 

Renee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renee1319/12009096

 

6/13 下午2點半~ 藤井樹會在西門紅樓辦歌迷簽書會~不曉得不會不唱歌給大家聽~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摟!!

 

P.S~ 我最近怪怪~ 頭腦都空空~ 糟糕!! 都不曉得要打甚麼字!!  我該出去旅行了啦!! 白魔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