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運動玩了以後~就跟白魔羯到東區某條巷子裡吃東西~因為之前有經過這家~覺得價錢好像不貴~所以今天運動完就往這家去~

義磚義瓦 http://www.wretch.cc/blog/wapasta 

一進門~服務生就挺親切的~感覺還不錯~坐到定位後~就開始點餐~我們點了一個PIZZA和義大利麵~~美人多加79元就是一個套餐......

我們環顧四週~發現~幾乎都是女生耶~挺奇怪的!!

很快就上前菜了~ 還OK~但份量小了點!! 白魔羯前菜是湯~ 我是生菜沙拉!!

然後義大利麵也上來了~我和白魔羯對看了一下~怎麼份量這麼小? 而盤子卻這麼大!!

然後PIZZA~份量還不錯~ 9吋大~ 都看不到盤子~

白魔羯就說~這家店很奇怪~義大利麵用太大的盤子~而PIZZA用太小的盤子~很顛倒喔!!

那~反正就先吃看看摟~這義大利麵....... 我只能說~ 他真的滿好吃的~ 奶油挺夠味的.....給你80分!!可惜就是份量不夠多!不然我一定給超高的分數!!也許這就是為何都是女生來的原因吧~男生食量比較大的!!

白魔羯一直跟我搶著吃!!

然後這個PIZZA~也不錯~ 給75分好了~但其實都滿好吃的~

真的吃光光了~

吃完後服務生還會問餐點還可以嗎?  服務真的不錯!! 下次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我真的是腦袋空空耶..................就只打這些簡單的字!!

我要去國外度假啦~~ 白魔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