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七夕情人節~希望有情人都能幸福的在一起~

記得明天跟親愛的說~ 愛你喔~ 哈哈!!

本人是不太會說甜言蜜語啦~ 但~就~ 哎呀~ 害羞~

今天在電視上各台的廣告時間~幾乎都可以看到夢中作憨人的MV了~希望大家會喜歡!!

而且昨天看到MV時~我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因為寫詞者~陳佳惠 想像的MV畫面很像~真的是....巧合阿!!

MV裡的阿妹~很漂亮!!尤其是眼妝......還有頭髮~ 我也很想要用這樣的頭髮.......

還有阿妹會在這個星期在北中南有簽唱會~星期六在台北~星期日在台南和台中~ 詳情請洽金牌大風官網

金牌大風 張惠妹 討論區 http://www.gold-typhoon.com.tw/forum/viewforum.php?f=6 

我想台北簽唱會我也會在現場的某個角落~安靜的欣賞阿妹唱我的歌~ 如同我繼續創作~繼續默默的走著我的夢幻旅程~

(半夜睡不著~來補一些東西~真的非常感謝以前鼓勵過我的人~尤其是聲蒞奇境論壇的人~還有到過我創作版上~部落格鼓勵我的人~謝謝你們!沒有你們的鼓勵~不會有這首歌的出現!謝謝你們摟~)

推薦給大家~ 我的創作~ 夢中作憨人...........

P.S 記得去買專輯~ 站前加州後面那一家大眾唱片~ 買CD有送海報喔~ "不通抹記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