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收到一封信~

信是公司作者寄給我的~

平常大家msn聊或是寫mail聊都會打arthur哥~或亞瑟哥稱呼我~

但收到信後~我看到收件者寫~  徐鳳儀 小姐收

呵呵~ 好好笑~

明明就知道我是男生~但寫我名字時還是會不經意的寫 徐鳳儀小姐收......呵呵!

我的名字真的很讓人誤會~

 

也許吧~ 人生過程中~似乎我的經歷~好像~比別人多了很多插曲~ 想想也滿有意思的~

名字像女生~然後從小胖到大~ 然後又黑黑的~常被誤認為是外國人~

 

像前幾天假日去美觀園吃飯~那個服務生就跟我說英文~我就說: 可以說中文~

早知道我就故意學外國人說中文.......

說到這~在來提那個老師的事情~

 

去年這個時候~我剛加入健身房~第一次去上槓零的課程~

熱心的蘇菲老師就問大家: 有沒有第一次上課的同學阿~

而我~就乖乖的舉了手.....

蘇菲老師就對著我用英文說: @#$%^^*&^%#%##%&&^&%- (因為我聽不太懂他說的~有點遠..其實是我英文爛啦!!)

後來我就回他: 老師~可以說中文~

蘇菲老師就很開心的雙手擊掌的對大家說:  挖~ 我最近好lucky喔~遇到的外國人都會說中文耶.......

 

好吧~ 就這樣吧~   

 

連坐我對面~10月底就要離職的同事~今天都跟我坦誠說~他剛來時~第一眼看到我~真的以為我是外國人耶.....還想說~ 這家公司很有國際觀喔.........

 

是的~我的臉~很有國際觀~ 希望能走在時尚尖端...............(有押運喔...難怪可以幫作者修詞~國台語都行喔~)

 

我有像外國人嗎?? (正對著鏡子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