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也貼過這首歌~一樣跟大家分享~ 這樣才會知道~ 為何我的網誌標題會是~

我的創作~來自生活~我的生活~在音樂裡~

 

 

我愛你     詞曲: 黑色牡羊


是上帝給我的信件  說幸福會降臨身邊  真的就實現 
你在我手心背面  畫出了一個圓圈  寫永遠 

每當想你的畫面
 
我都會微笑看這世界  完美 
這是我的愛戀  也是你說過的誓言  
你的全部都只給這位  不想再改變 

我愛你
 
一直到永遠  我愛你  就算世界毀滅 
這過程的甜  還繼續在蔓延  沒有你有種活不下去的感覺 

我愛你
 
一直到永遠  我愛你  就算黑髮變雪 
就算時間都  不在往前  我都會陪你~在身邊  皺紋多了點~也情願 

 

我都會陪你~在身邊  皺紋多了點~也情願      我~愛你

 

 

這歌我真的很喜歡~跟大家分享摟~也順便為大家打氣~希望在哭過~痛過之後~還是得鼓起勇氣和信心~相信真愛一定會降臨身邊的.....一定會的....我爸爸有對我說過一句話"若你想別人怎麼對你~你就得怎樣對別人"......所以阿~加油喔!!世界很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