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快12點才回到家~整個就是從天堂回到人間一樣......

這幾天都在調適心情~好想在去蘇美島.......

而今天開始上班~一堆事情要做~所以由既可能得要晚一點才會完成~

那就先給大家看一些照片~

這是用VQ1015拍的~我超喜歡的LOMO風~請大家看看摟!!

我的腳在沙子推裡面~ 我超喜歡這兩張的!!

這女生~我真的不知道怎會拍到他~ 但~畫面還真是美.........

這腳印~ 居然是浮起來的~ 好奇怪~

飯店前面的燈籠~

這幾天都在海邊曬太陽!!

天空~ 


又是我的腳......


小船~ 船夫一直對我說泰國話~ 這是龜島的海邊~


我的黑影~ 感謝白魔羯幫我拍~


這是海鷗島~


這一樣是海鷗島~那天天氣沒那麼好~但~ 海一樣是很清澈喔~

這幾天拉邁海灘和查紋海灘~浪都挺大的說~


一樣在飯店~


這也是飯店~



這是另一個飯店的前面!!


這是安通國家公園行程的另一個島~要划獨木舟~


這也是安通國家公園的另一個島~我們在這吃飯~島上有居民~


出海捕魚了~


這個島也超美的~ 一樣是安通國家公園!!


回到飯店摟~ 賣食物的小販在等人來買.....

最後一天在蘇美機場拍的!!

 

我只能說~ 我超愛這LOMO風的~

期待我的遊記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