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六)

每次要出國~一定失眠~這一次也不例外~還好睡不著的時候~有FB上面的遊戲可以玩~哈哈!

早上7點50的飛機~白魔羯一樣是搭著計程車來接我上車~一路就奔馳桃園機場~

早餐一樣在機場樓下漢堡王解決~今天出國的人~挺多的!!!!

咻一下~就到曼谷機場了~

哇~新的椅子耶~很棒~終於不會坐在冷冰冰的椅子上了~

因為這次要去蘇美島~所以要轉機~

下了飛機我就先到抽菸是抽菸~白魔羯就到前面走走~

結果我抽完煙~完全看不到白魔羯~我只好繼續往出關的地方走去~但走到出關的地方後~還是沒看到白魔羯~我就想~奇怪~他到底在幹麻啦~吼~

後來我就在想~這出關後~要怎麼轉機~好像有點不對~這時已經過了10幾分鐘~

後來我就往回走~也順便把電話給打開來~

這時我的電話響了~白魔羯打來~ 白魔羯問我在哪~我說我在出關這裡阿~他嚇出一身冷汗~他以為我出關了~後來還好我沒出關~因為我想說~轉機~應該不用出去的~且之前記得好像去蘇美島在出機艙不久就會先到轉機的服務台~ 只是.....我整個找白魔羯找到別的地方去了~

後來還是碰上了~但~真的兩個人都挺緊張的~


因為我們的行程是12/5去~12/11回台北~但因為12.13是假日~就想說看有沒有機位可以延後~結果到櫃檯問機位~幾乎都客滿~所以到最後~還是沒有改回程~ 就一樣還是7天6夜~

好吧~經過轉機的海關~到了2樓吃東西~這邊轉機吃的~真的~不好吃......我們都是第一次在泰國吃到不好吃的東西~很遜!!!!


上面兩個一點都不好吃!!!!

後來吃完後就開始去找曼谷航空的休息室......聽說有好吃的!!!!走~

恩~到了~就是這了~很多人~也很多位子~但~挺多老外就是把鞋子拖了~光腳丫~或是躺在椅子上~可能轉機轉的很累吧~辛苦了!!!

哇~有小蛋糕~還有一些餅乾~還有果汁~咖啡~ 那個香蕉餅乾~挺好吃的!!!

還有下面那個鳳梨~可是4/1顆喔...白魔羯很不客氣的來了一排......而蛋糕~都是我吃的~哈哈!!

曼谷機場~以前都是鐵椅~現在加上了軟墊~真的很棒!!!且有綠色~也有藍色~變的很舒服!!!

飛機來了~從曼谷到蘇美島~要搭曼谷航空~我覺得空姐~空少~沒有我去喀比來的漂亮和俊俏~

飛行差不多一小時多~

一下子就下飛機了~可愛的接駁車來了~

好可愛!! 雖然以前爬文都看過~但自己親自看~還是覺得很可愛!!!

機場真的挺小的~但就是很南洋風味~

到了領行李的地方~他有分國際線和國內線.....結果我和白魔羯2個人的是在國際線~其他都是國內線~就覺得~不知道她們是怎麼分的~ 反整我們的行李都跟她們放再不一樣的地方~但明明她們都是老外阿......還是我的行李屬於國內線?? 不知道!!

拿到行李~已經4點多了!!!!

這次一樣是跟旅行社買機+3晚酒店~ 其他三晚在上訂房網站自己訂~很開心~訂到了買2晚送一晚的房間!!到時再介紹給大家!!!

因為是買機+酒~所以機場會有人接機~服務人員解釋了一堆~反正我沒在聽~交給白魔羯摟!!! 哈哈!

上車往飯店去摟!!!!

經過了半小時多的車程~跟我原本想像的蘇美島有一點落差~不曉得為何~路邊的風景~好像沒有很美....

飯店到了~ 我們這次前三晚是住在拉邁區的PAVILION~ 是機+酒選的飯店~

大廳和外觀~覺得好像還好~因為之前也看過別人有介紹過~所以感覺也沒太多驚喜!!!但也不會太失望!!!

大廳也OK~但服務人員穿著很休閒~是穿POLO衫~看起來都挺有活力~很年輕!!!

登記入房後~服務人員就帶我們去房間!!天色開始暗了!!!

進門摟!!!我們住再二樓~一樓好像都是有小泳池的VILLA~

哇~ 有點夢幻喔~有白色的絲巾~整個就是~夢幻!!!!

東西也都算齊全~但記得要帶牙刷~ 因為蘇美島的飯店沒有附喔~還好有做功課!!!

房間算大~該有的也都有~廁所也是獨立出來一間的~

打開陽台的門~ 哇~ 這~ 可以在陽台泡澡嗎? 不賴耶~ 兩旁還有可以躺著的地方~空間很大~

可是.......跟隔壁的隔間牆壁~上面是沒有隔到底的~也就是說~ 旁邊人在講話~或是洗澡~你都會聽的一清二楚~所以~ 這三天~我都沒有在這泡澡~ 只在這抽菸~ 哈哈!!

把東西放好後~就先逛逛飯店的周圍~ 後面我在慢慢介紹給大家!!!

來到泰國~除了吃~最重要的就是按摩啦~哈哈!!!

在拉邁區~其實熱鬧的地方沒有很大~所以我們逛了一下就挑了這家來按摩~這次是做全身精油按摩~

真的~真的覺得~泰國北部的按摩~跟南部的按摩真的很不同.......

南部按摩~像蘇美島~普吉島~感覺~技巧都沒有北部~曼谷或是芭達雅來的好!!!

南部按摩~感覺就一直捏捏~一直壓壓~一直.....唉~我不會講~ 反正就是不太爽~ 我真的很懷念曼谷~芭達雅的美一家按摩店....... 你自己去體會吧~反整我不愛南部的按法......

按完以後~就要開始覓食摟~ 今天是星期六~人潮感覺~不會很多~ 可能都去查文區吧~ 這邊感覺很冷清!!! 人不會很多~

後來找到一條好幾個攤販的地方~這地方不錯喔~因為你點了餐後~後面有很多位子可以讓你坐著吃~很貼心!!!而這攤子旁邊就是一區的喝酒區~但可能今天人不多~也還是屬於蘇美島的淡季~所以很多喝酒的店都沒開業~

點了一些東西後就找位子吃吃~東西都很好吃!!玉米也很甜~真的很好吃!! 泰國~真的好愛你喔!!東西怎麼那麼好ㄔㄚ~呵呵!!

吃飽了~當然再來一個香蕉餅摟~就在那個便利商店的第一攤~ 很多人來這買~真的很好吃!!愛死你啦!!!!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慢慢的走回飯店~ 接下來~得要好好的享受~好好的體會蘇美島的一切摟......

晚安啦~

 

P.S   遊記過了一個多月才寫~ 對不起啦!!! 我會努力回想當時的狀況~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