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7 (星期一)

今天一大早就要起床~因為旅行社的人會來飯店接我們~今天要去Nang Yuan Island-海鷗島~ya~    http://www.nangyuan.com/fac.html 

醒來後整理一下就趕緊收好東西先去餐廳吃早餐~而且也拿帶走一些麵包~因為要餵魚......呵呵~希望可以看到很多魚......好期待喔~ 要浮淺了~超開心的!!! 但~今天天氣似乎不太好~ 不是大太陽!!!!!




7點左右飯店的車子就到達了~接到我們後又到了其他的飯店接其他人~接了差不多10個人左右就滿了~ 開始往碼頭的地方去~下面是接我們的車子!!!

開了半小時左右~感覺車子是往北開的~也就是有經過查文區~但我不確定是哪邊~反正不用多想~他們也不會把你賣掉!!!!

到了碼頭~糟糕~下雨耶~有點悶~

這家船公司~感覺還可以~但就是人很多~幾乎每一個快艇都是擠滿了人~一個快艇若可以擠20個~就真的20個人~我記得~我們應該擠了20個人吧~就是每個人都是身體貼到身體的空間~ 是有點不太舒服!!!心想~怎會那麼多人~我們都已經安排星期一才出海了~怎還那麼多人!!!!!

船公司有提供查點給客人使用~老外都很不客氣的拿~可能他們真的沒吃早餐吧~我和白魔羯都吃飽了~所以都沒拿~後來我就去上廁所~ 結果沒有到有個老外從廁所房上面探頭出來~叫我幫他開門~結果我怎麼都打不開~感覺他被鎖在裡面~後來我只好叫工作人員來處理~結果花了10幾分鐘~才把門撬開............

結果你知道是什麼原因讓門打不開嗎?

因為~ 門要往內拉開~ 而不是往外推開的~

這老兄因為一開始就一直把門往外推~所以一直打不開~後來我看到他打不開~我也一直在外幫他把門往外拉~後來請工作人員來~也是都一直把門往外拉~

就這樣~真的把門給拉開了~ 當拉開後~ 大家開始在想~為何會打不開~就把門推回原位......沒想到.....門是真的是該往內拉開的.....................

當我走出廁所的時候~白魔羯一附很緊張樣子~他說他一直在找我都找不到~因為要上船了~後來我們就趕緊上船~而~被鎖在廁所的人個男生跟他女朋友~也跟在我們後面~我們是同一艘快艇......我雖然聽不懂他們兩個在說什麼~但我知道他女朋友一直笑她被關在廁所~ 這樣也挺有樂趣的~ 也許他們是來渡蜜月的!!!有趣的插曲!!!!

上遊挺摟~出發吧!!!

海鷗島是在龜島旁邊的一個小島~但之前有聽說過搭船差不多要1.5小時左右~但實際走一趟~我覺得~應該要2小時~ 可能我們出海的時機不好~天色陰陰的~海浪有點大~我和白魔羯座在遊艇前面的位子~還好沒有太陽~所以不會曬~但....浪很大~ 每次遇到浪都會震的很大力~還好沒有暈船~不然我鐵定吐的~

在船上的航行~會經過幾個大島~那個島~好像就是帕安島~因為挺大的~看地圖~好像應該是他~然後就一直衝~一直衝~沒休息的一直衝~快艇一直開~然後一直震~終於2小時多到了龜島~但我們沒有上龜島~只是放了一個遊客下去~感覺是搭便車的~

後來又開始開~開一下下就到了我們這次的目的地~海鷗島!!!!!

上面這個是可以搭載很多人的大船~真的挺大的~也很多人搭這種船!!!不曉得設備好不好~若他舒服的話~也許可以考慮搭這樣的大船!!!!!

快要接近停船的地方~其實就是很簡的的碼頭搭建~看起來是有一點危險~下面那個~很多人~感覺是再等大船的到來~大船把新的一批人送到後又在一批走.......奇怪~才10點左右就要走了喔~那麼快!!!!




下了快艇~旅行社的人就清點人數~順便發救生衣~浮淺蛙鏡~開始順著路走~路都是用木板搭建的~



走阿~走阿~旁邊的石頭看起來都很漂亮~很神秘的感覺!!!!前面帥哥~ 背影不錯!!!咍哈!!

又繼續走~ 帥哥還在前面!!!!!

走了10分鐘~看到了一些蓋在這邊的房間~可以住在這小島一晚~也是不錯的~但~晚上應該挺無聊的吧~

看到了~你看看~兩個島連結的地方~白色的沙耶~好興奮阿!!!!!!

ya~ 水很清澈耶~你看都看的到下面的石頭!!!!

你看看!!!!好想趕快跳下去喔!!!!!

慢慢的要到沙灘的那邊~打家就開始在拉褲子阿~把鞋子拿在手上~背包都往上拉~因為都要涉水走過去!!!

我們才剛到~其實已經很多人在這邊玩水了!!!但很可惜~太陽真的不大~但不會冷!!!!

走吧~要走ˋ過去了~

偶爾還是會探出一點點陽光的啦!!!!你看看下面的~你走過一段到另一個小島~再過去還可以走過去另一個小島~ 就會成為一個兩個弧度的小彎~ 就很像一個海鷗~所以才又稱為海鷗島!!!!!

這時候的海水~最深只到膝蓋的地方~所以還沒多大問題~




後來我們走到後面那一邊的沙灘~就把沙灘墊子打開~把東西都放著~就跳下去游泳了!!!!

我覺得~真的還不錯耶~水也算清澈~ 魚我也覺得挺多的~而且我浮淺都沒有穿救生衣喔~哈哈~厲害吧~這麼胖都不會淺下去~哈哈!!!!

這一邊的沙灘~顆粒比較粗~但你近看~其實會發現~他幾乎都是貝殼或是珊瑚碎塊組成的........所以走起來~腳挺痛的.....

很可惜~因為我都沒有買淺水的相機~所以都沒有拍海底的照片給大家~但其實都可以看到魚的!!

本來我想說來走這個小島一圈~因為它有也是有搭建木板走道的~想說往上爬~也許有不一樣的發現和驚喜!!!!先上來拍拍照吧~

覺得海邊有這種大石頭~真的很神秘的感覺耶~

再照一張~ 很棒!!!!

這樣算人多嗎?  應該還可以吧!!!!不會很擠!!!

這就是我要走的路~要繞個一圈~ 也很有fu吧~只是中間那顆石頭~長的有點.....害羞!!!! 哈哈!

近看這顆石頭吧~ 哈哈!!害羞~

真的風景很棒耶~

但很可惜我走右邊走道一半時~路就被封起來了~所以我只走一點點路又回頭~想說往右邊看看~

下面這張也很棒~我很喜歡~不曉得走上去會變成怎樣~這邊是右邊~但我也走一半就不敢走~因為~不知道前面會有什麼問題出現~所以我就沒在走下去~當然也是因為~都沒有人在走~所以我就不在趕往前走~

很漂亮吧~右邊的景色也很棒!

你看看~有人在浮淺~我也有游到下面的地方喔~因為比較深~所以於比較多~但白魔羯不敢游那麼遠~

我們在這邊呆了差不多快2小時左右~就是曬太陽~游泳~





在多看看幾張照片摟~ 若是大太陽~噢~真的會很棒!!!

集合時間到了差不多的時候~我們就往回走~就看到一群韓國人在學潛水~配備感覺很齊全~但我還是不太敢潛水~因為我怕。。。。沒有我可以穿的潛水衣~ 哈哈!!

我們走到集合的地方後~旅行社的領隊就問我們從哪裡來~我朋友說台灣~然後他也問我~也是台灣嗎?我就說~雖然我看起來像LOCO PEOPLE~但~我真的來自台灣~ 然後領隊就一直笑~他就說他之前要出發時就看到我~就對我說~阿~當地人也來參加這個旅行團~有沒有搞錯阿!! 哈哈!!

回頭再看一眼吧~很美的地方~


要回去後~一樣要涉水~但你看~之前來的時候~本來最深只到膝蓋的~現在已經到腰了。。。但這時還有遊客才剛到喔~若是晚上~不就。。。。。。。

大家都很謹慎的把東西往上提~呵呵~就這樣~我們又上了快艇~往旁邊的龜島去吃午餐了!

今天中午的餐~我覺得挺普通的~一桌是四個人~所以我和白魔羯就被分配個兩個韓國女生一起吃飯~

後來他們問我們從來裡來~我們就說台灣~他就用簡單的中文跟我說~你好~我是XXX~呵呵~ 他說他只會這一句~這時的我~只好回她~  sorry~sorry~sorry~sorry~那根~那根~那根~ 他們就笑了~ 為了表現我的友善~我就多加了。。。。 i want nobody~nobody but you~ (加上拍手漢比前方。。。。)

這就是我們的午餐!!!

我們吃完以後~旅行社人員就說~自由時間一小時~大家可以到處看看~

餐廳旁邊的沙子~其實很綿密喔~我有一點嚇到~想說沙子又不白~但踩起來~真的很綿密!

你按看我的腳~很舒服喔~踩在上面~

後來我們就找了一個地方~感覺很多人都在這邊曬太陽~所以就跟著大家一樣躺在地上曬太陽!!!大家都很優哉喔~若每天都這樣~該有多好!

以下是我們的船~白色的!

這是餐廳前面的沙灘~還可以打排球喔~最好是人妖~這樣才有看頭~哈哈!

就這樣~下午2點半~我們就集合要回蘇美島了...... 海鷗島~ 拜拜啦~

這次我和白魔羯就趕緊搶了好位子~而不是做再前面的地方~因為怕又會一直震......

就這樣2小時後~我們回到了蘇美島的碼頭!!!

回到碼頭後~旅行社的人就開始把人分配車子~把每個遊客載到他們的飯店~

我們就這樣回到了我們的飯店了!!回到飯店~想說要清洗一下~沒想到沒有熱水~就問了服務生~ 他告知是因為停電??

阿~停電? 有嗎? 我們的飯店燈都有亮阿~ 原來飯店有開儲備電力來發電~後來我們走出飯店~外面真的都暗暗的~店家老闆~店員都杵在外面~ 蘇美島也太會停電了吧!!!!

一路上很多餐廳都是點蠟燭的~因為沒電~只有這一家~很明亮~但聽的出來~他用的是發電機在發電~所以有點吵~也因為這樣~本來我們剛到時~只有三桌客人~沒想到吃飽後~已經客滿了!!!今晚生意超好.....因為只有他是亮亮的!!!!
 

餐廳就很簡單的裝潢~但~東西都是好吃的!!!!

你看看~泰國菜怎麼那麼好ㄔㄚ!!!!

一樣~吃光光!!!!!!!

吃飽了~當然就要去按摩摟~紓解一下~

今天~我忘記我們做什麼按摩了~反正~我都覺得差不多~沒有一家會讓我讚不絕口的!!!真的都差不多~普通!!!

很懷念芭達雅的按摩~北部的按摩才叫按摩~

按完摩以後~我們就去逛這一區為一個小夜市~短短的~ 結果發現旁邊也有吃的~這家餐廳也挺多人的~但因為吃飽了~所以我就沒想要吃~但白魔羯說他想吃它的米粉湯~所以他就帶了外帶~一碗才50B~帶回去吃後~真的............好吃!!

下面是這家店的招牌~

回到飯店後把米粉湯吃完後~一天又差不多要結束了~好快喔~一晃眼一天就過了~

今天很開心~到了海鷗島~雖然沒有大太陽~但他還是很美的一個小島!!!!若你有機會到蘇美~一定要去看看喔~雖然要花2小時的船程~但~ 不然你要幹麻勒? 當然是出海阿~ 到泰國~一定要出海啦~真正美麗的地方~都在外海~ 真的!!!!

好啦~晚安啦~ 要來繼續趕第四天的遊記了~ 噢~ 要換飯店摟~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