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說說這家飯店  Centara Grand Beach Resort Samui

http://www.centarahotelsresorts.com/samui_hotels.asp 

這家之前有說過~我和白魔羯第一次自助旅行~原本計畫要到蘇美島時~就已經之道這一家飯店了~當時白魔羯很喜歡~但我還好~因為我還是希望走背包客的風格~而他~只想享受~後來因為當時覺得過年去蘇美島花費會非常高~所以轉而去芭達雅+沙美島~

他的位子~剛好在查文區從北走到快要不熱鬧的南邊時的位子~不會太吵~也不會太熱鬧~但該有的也都有~若要出門~可以從飯店的血拼商店走出去~但若是太晚回來~就得從大門口進出~就得走一小段氣派的圓環路~

上面是飯店前面的小水池~很高雅的感覺~

下面是一進大廳的地方~也是很高雅~服務人員也不錯~

這盆花~我覺得很大氣!!!

花盆下面就有一些位子~可以讓房客坐著~

這些椅子~也是接待房客的地方~

這兩個椅子也太~高了吧!!!

從大廳往後面看就可以看到海邊了!!!你看~草坪上~還有躺椅喔~其實都是老外自己把躺椅拖過去的~因為躺椅應該都在泳池旁邊的~你知道~老外都看太陽在哪~就把椅子搬到哪的!!!!但還好~飯店似乎不會介意!!

那我們就來換個角度看吧~下圖就是從草坪上拍飯店大廳~不賴吧!!!

飯店有很多草坪~這草坪~還有飯店的設施~很像沙巴的麥哲綸飯店~

真的很像~

大草坪~讓人心情很寬廣的感覺!!!

我只能說~真的很舒服的一家飯店!!!

在來看看從草坪上看飯店的外觀吧~


飯店基本上都只有到四樓~且都要爬樓梯!!!放心~入房退房都會有人幫你拿行李的~辛苦了!!

但是駐在低樓層的~就真的看不到什麼海景了~但一樓的~感覺~應該有自己的泳池喔~因為它有前院的感覺~

樹是很多~ 我希望以後住的地方~打開門走一.二步就可以走到沙灘了~但~應該也會被路過的人看光光吧!!算了~還是神秘一點好~呵呵!

再看一眼吧~

飯店後面有一些景色~還不錯~靠泳池附近~

這邊也是~

泳池就在旁邊~

這也是泳池~

這裡就是餐廳了~我們都在這吃早餐~他左邊就是室內~但因為我有抽菸~所以我每天早上都是在室外吃早餐~這樣比較好~空氣也好~又有小鳥叫~ 但這邊早餐放的音樂~ 居然是台灣的流行歌曲的演奏版~ 我們那天印象最深的是~ 許茹芸的 如果雲知道~ 感覺應該是....穿排笛的那個帥哥的專輯~

餐廳看著海邊~

這是另依個從房間要走到海邊的景~很美!!!




他有一些小路~看起來也很美~

飯店也有健身房~

還有SPA館~ 應該很貴吧!!!

下面是房間的走廊~我覺得~這很不吸引人~很....不會講耶~就絕得很~普通嗎? 反正就我很不愛的色調~

其他在每次文章都會介紹~所以我就不多做介紹了~反正總結~這飯店~真的不錯~若你也遇到買兩晚送一晚的話~可以考慮看看喔~但要記得~這價錢沒附早餐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