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9(四) ..... 噢~寫這遊記已經是三月了~嗚嗚~我會努力看圖回想的~哈哈!

早上一樣吃個豐盛的早餐~今天~我專攻麵包類~ 哈哈!好好吃喔!!!!

ㄟ~有小鳥來湊熱鬧!!!!

還有貓也來了!!!

好啦~今天一樣是出海的行程~所以早早起床吃完早餐~旅行社的人就來接我們了~

今天要去安通公園摟~但旅行社有說~其中一個景點~就是那個很有名的湖~是關閉的~所以這次只會經過~不會停留!!!!

一樣是到這一個碼頭~只是是這橋的右邊~人還可以~好像只有兩艘船要出去~

來個黑白畫面吧~ 張學友的歌~

恩~這色澤還不賴喔.....天空很藍~

這邊就是等船開的地方~比較簡單一點~但有南洋風味~還有聖誕樹!!!!

我的影子........有夠胖!!!!



出發摟~



到了第一個景點~就是浮淺~我二話不說就穿上救生衣~游到對面的礁石~那邊水比較清澈~但是很多大石頭~魚不算多~魚都在深一點的地方.....



白魔羯一樣很聰明~拿了飯店的吐司~拿來餵魚......魚都過來了~只是....浮淺的人一定很生氣~因為魚都跑來這了~哈哈!



浮淺了快一小時就要出發到另一個地方了~

下面是經過的石頭!!!

很多石頭!!!

又是石頭~但很多一種動物~

下面這個很像一個猴子在拜拜~

這個是一頭獅子!!!!

導遊就是下面穿白色面對我的那一個~長的很像.....馬來西亞的華人!!!

快到了喔~有沙攤耶~

挖~到了!!!白沙!!!

是白沙耶~




水挺清澈的喔~這小島很舒服~我和白魔羯都很愛!!!!趕緊把墊子拿出來~開始曬!!!!!

因為是無人島~所以會有海草~且導遊離開時~還會撿一下垃圾喔~大家都要維護一下這美麗的地方!!

哇~白沙在我的腳下......軟綿綿的喔~

若水不夠高的話~應該是可以走過去對面的!!!!我猜啦~哈哈!

真的很棒!!!

好像差不多了喔~要離開了~ 嗚嗚~ 再見~美麗的沙灘!!!

上了船後應該是要去吃午餐了~

船經過的地方~其實都滿美的~

隨便練拍都很棒~很美~

上面這個~也像猴子!!!

又是一個小沙灘!!!!

到了~我們吃飯的地方~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島~但有一些人住這邊~

今天的午餐~看起來還不錯吃說~ ㄔㄧ口看看~ 還真是好吃!!!

你看~有炸蝦耶~還有那個炒雞肉的醬....也太好吃了吧~甜甜的~我總共吃了兩盤~ 哈哈!

吃飽後導遊就帶我們大家四處參觀~可能是要讓我們知道在這島上漁民的生活吧~



好像我小時候~台東的景色~只差沒有海~

今天天氣超好的~但也超熱的~我一直猛流汗!!!! 但其實這裡滿安詳的~很安靜~平和.....

白魔羯在地上撿到這個~還真是大~大的有點噁心!!!!白魔羯~你沒穿褲子嗎??

其實附近景色真的不錯~但~若要叫我在這邊生活~應該會超級無聊的!!!!

好了~他們要出海捕魚了.....是嗎?

曬魚網.......

還要走過一條小橋~後面那個山~不曉得有沒有漂亮的沙灘!!!

很安靜~連水都沒有多少波紋....

繼續走摟~

真的很像我小時候老家的模樣!!!!鐵皮屋~

泥土路~

舊的木頭房子!!!

這邊~你看!!!

這景象~讓我和大家都很訝異~很漂亮耶~他不是沙~是很多石頭~然後形成了很像沙丘~因為我的鏡頭不夠寬~不然真的會很漂亮!!!!真的要親眼看才知道他有多美!!!!

你看看!!! 算了~我真的已經很努力的拍了~但~沒有親眼看到的那景色好!!!!




要回去船上了喔~ 經過小橋遇到當地的小朋友~很乖的讓我拍照!!!謝謝你!!!

好啦~上了船就往下個目的去摟~ya~

這是今天最後一個景點了~反正~就是一個沙灘~還不錯!!!稅也很清澈~

你看看~有獨木舟~

好的~我們接下來就是要划獨木舟~就是從下面的沙灘起點~開始划到圖中間那個白色小沙灘~然後繞著左邊那個大石頭一圈後再划回來~我只能說............要了我半命一條!!!! 我真的不知道獨木舟有那麼難划........嗚嗚~ 我跟白魔羯是整個隊伍最後一名.............

應該是我太重的關係吧!!!!嗚嗚........我以後不要划獨木舟了!!!!

划完就開始在沙灘上曬太陽吧~

景色和海水都不賴吧~不賴到別人都開始親嘴了!!!

好啦~曬夠了~ 終於要結束了~上了船~一路上導遊就開始介紹經過的石頭!!!

這是蘇美島的007山寨島~ 正宗的島在普吉島附近......

下面這四個人~(右邊手有出現的是另依個男生)我挺不喜歡的~兩對情侶~一路上~感覺~不是很喜歡!!!!

ㄟ~奇怪~怎麼不是原本的碼頭??

原來~我們船上有人住四季飯店? 很貴耶~ 還有人來迎接他們??

沒錯~他們是住四季飯店~ 船就停在他們的沙灘前面~把他們放下來!!!!好特別!!!

後來另一個遊客也下去了~但這樣有點危險~因為它是從船頭這樣跳下去的~很高說!!!!!

你看~他真的從船頭那裡往下跳喔~伸手要矯建一點....

阿~怎不送我到我的飯店沙灘上阿??

可能是距離的問題吧~所以只送了3~4個遊客~其他的都還是回到原來的碼頭~再由船公司的車子送到大家的飯店~好吧!!!!!回飯店休息摟!!!

很累的一天~但梳洗了一下~我們就決定去按摩了~ 走!!!


ya~ 按摩到摟~趕緊進去!!!!



我們找的價錢都是差不多300b左右的~但我還是覺得泰國北部的按摩比較合我胃口!!!

下面這好像是前幾天按的~這家還不錯!!!下次可以試看看!!!

今天的晚餐~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就去一家連鎖的美式餐廳吃飯~好沒創意~~~ 好啦~是我的問題!!!

下次應該可以找其他店來吃的~但真的很沒有想法~只好吃這個~反正白魔羯愛吃生菜~讓他吃多一點摟!

吃完以後也不知道要幹麻~也累了一天~該走回飯店了~

下面這飯店~聽說很有名~但挺貴的!看看就好!!!

路上經過香蕉餅~二話不說~買........................

今天真的累了一天~但也很開心玩了一天~要好好休息了喔~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