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好像~有點忙~但~又不會說太忙~

只是身邊有個之前的女生同事~因為心肌艮塞而離開了~他才35歲.....

之前高速公路遇上走山的時候~我就覺得~人生好無常~誰會知道那邊會走山~天災人禍~真的隨時都會來!!! 而這位同事~更讓我非常的不知所措.......

這一連串的事情發生後~我真的~要趕緊去做我想做的事.....

因為真的不知道~明天過後~我會如何......

也因為擔心這樣~我也開始了一些計畫.....

而我的第一個計畫就是.......

"" 我要去找一些地方~唱我自己的創作給大家聽.......""

我會努力的和吉他手好好的練團的!!!!

我真的非常期待!!!!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