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晚上~和大哥連夜從台北開車回台東~因為星期日有個重要的事情要處理~

這事情~也是從以前一直是我很想作的事....

距離我爸爸和我二哥一起離開的日子~一晃眼~已經20年了~每次回去掃墓~總覺得他們住的地方黑黑的~好像很潮濕~且真的該撿骨了~所以很希望幫他們蓋一個新的房子讓她們住~這事情一直都是我很想去做的事~可惜~自己能力太差~一直都沒有機會完成!!!

直到今年掃墓節~跟媽媽說了我的想法~媽媽也說是該整理一下~所以我就把我身上的錢交給了媽媽~請媽媽開始找人處理爸爸和二哥的墳地~

終於在上星期日回台東後~作了完墳的動作~

我真的很開心~作了一件開心的事~也是一件我一直很想做的事~

希望接下來~爸爸和二哥能住的開心~繼續保佑媽媽身體能更健康~而全家人平平安安~偉銘能平安長大~

看來現在要替自己在完成其他的心願了~

 

黑色牡羊~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