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幫你蓋的新房子~和二哥住的還習慣嗎?

上禮拜作了一個重大的決定~真的希望你能保佑我~接下來的日子~自己想作的事情能作的順利~也希望越來越多人來聽我唱歌~真的很希望你能多多保佑~

記得小時候~每次有人結婚~都是你帶著我去表演唱歌給大家聽~然後你就在台下喝酒~結束你就醉醺醺的騎車載我回家~

有好幾次~我其實有點心疼和難過~因為你喝醉~騎車摔倒~醉倒在路邊~而我~當時不到10歲~我真的~沒辦法把你的野狼機車扶起來...........

接下來的日子~雖然沒有你載我到處唱歌給大家聽~但台北有捷運~很方便的!!至少也比較安全~你說是嗎??

小時候..........

唉~ 爸~ 不多說了~不然我眼淚會停不下來~

爸~祝你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