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晚上了~

很期待今天晚上的表演~因為今天媽媽會帶弟弟的小孩~來聽我唱歌~

我弟的小孩現在已經是國小一年級了~時間過得真快~

小時候~我還幫他拍照~拍了這一張~他一點都不懂得讓我擺佈~哈哈~

這張也是我streetvoice的首頁照片~哈哈~

媽媽會從台東帶著她來台北聽我唱歌~但我沒有跟媽媽說我今天有表演~所以~算是給他一個驚喜~呵呵~也希望媽媽今天也會開心的聽我唱歌~

今天晚上唱完以後~明天會帶媽媽和我弟的小孩去日月潭玩~希望也能玩得盡興~

好啦~真的很期待今晚的演出~ 希望一切順利~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