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班~就開始休假~

9/6上最後一天上班~就要離開待了快三年的福茂著作權了~

這段時間~真的認識到很多很棒的作者~很用心的作者~很努力的作者~

我真的很開心認識大家~

在福茂這段時間~我真的得到很多!!

除了作者~當然還有很棒的同事~好姐妹!!

說真的是有點不捨~

但~我真的該去做我想做的事了!!!

好不容易有曙光出現~

我會大手一揮~讓烏雲散開~看見明亮的太陽的!!!!

加油~ 黑色牡羊!!!!

大家都在為你加油!!!不能鬆懈喔!!!!


p.s 桌子收的很乾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