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到名片了~真的非常開心!!!

可是~我這白癡~交給印名片的店家設計~人家當然不會給你電子檔!!!!嗚嗚~笨死了我~早知道請人家先設計好再去印名片!!!!

還好大好人星宏哥的幫忙~會幫我重新設計好logo~真的太謝謝星宏哥了~

星期日要去錄音了~希望一切順利~

下星期也要跟唱片公司聊看看~ 雖然我還是傾向獨立製作~但也許數位的部分~還是可以交給唱片公司去處理的!!!!!

還有要去找有沒有廠商願意贊助我的大尺寸T血......這樣就不用再花錢買打歌服了~

我想要找自創品牌的廠商~手繪的也不錯~

若有朋友認識的~歡迎跟我說!!!

因為10月份~我們會開始走唱~曝光的機會應該很大!!!!

希望能找到合作的廠商貨公司~或獨立經營的朋友們!!!!

而EP的封面和封底也快好了~

我真的很期待發片那一天的到來!!!!!

期待~

 

黑色牡羊~持續努力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