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到國際會議中心看韋禮安的演唱會~

前幾天威廉還問我會不會到~當然會啊!!!!呵呵~那還用問!!!呵呵!!!!

他都不知道~他在參加校園割喉戰的時候~我就注意到他了~哈哈!!!!小帥哥一枚!!!


今天的位子還不錯~在29幾排~

晚上韋禮安演唱會有一些搞笑的橋段~還不賴~加上大螢幕上的短片串場~真的是~福茂一次紅很多人~呵呵~

白眼俠最紅了~ 呵呵!!!!

到了終場~韋禮安跑到中間的場地演唱~也愛太近了吧~哈哈~整個賺到!!!!


但我想~在那邊演唱~應該挺恐怖的吧~若是我~一定會害怕~本人有懼高症~哈哈~連摩天輪我都怕!!!!


很深情的演唱喔~沒去看的~可惜了~ 但沒關係~台中還有一場喔!!!大家要把握喔!!!
.

韋禮安唱了很多首歌~也唱了很多首別人的歌~希望大家有空去台中場看他演唱會喔!!!!

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辦這麼多人的演唱會~

說真的~我好幾次都很想流眼淚~但都忍住了!!!!

我會努力的!!!

加油~黑色牡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