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交印刷和母帶了~

說真的~這段時間真的有點太辛苦了~心中不得不佩服有做過獨立製作的那些人了!!!

從錄音~到混音~到印刷~壓片~然後宣傳~

難怪唱片公司要分部門處理這些事~

而現在~甚麼都得自己來~ 嗚嗚~

今天Mindy問我~你有沒有很興奮~看到印刷品~

我很老實的回她: 沒有耶.......因為這繁瑣的過程~掩蓋了要實現夢想的興奮度!!!

以前待在製作部~只要把母帶交出來~上面OK就好~ 頂多緊繃製作期~

但~現在是~製作期走到一半~就要開始企畫期~在執行企劃期的時候~要開始做宣傳期的安排~然後~只有我和Robert兩個人在處理~ 嗚嗚!!!

我已經一個月沒有拖地板了......................................

 

雖然很辛苦~但好像都算順利~雖然有些麻煩的問題~但到最後都可以解決~

而整個過程~似乎也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所以還算是順利~

今天也到福茂交母帶了~ 也和美術做最後確認~ 明天就要交給印刷廠和壓片~

但不要以為這樣就輕鬆了~

NO!!!!

我要開始努力排電台通告......................

雖然我知道不好安排~但~我會努力的~ 要努力的找管道跟大家分享我的創作!!!

嗚嗚~ 壓力挺大的說!!! 但沒辦法~ 這是我選擇的~

好啦~

希望明天交完母帶能輕鬆點~ 放鬆一下~ 好好拖個地~ 哈哈!!!!

 

P.S 最近終於嘗到坐捷運不小心睡著的情況~ 真的有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