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了台北廣播電台 秦浩大歌節目的預錄~

秦浩 大哥真的非常厲害~訪談中了解黑色牡羊小時候讓爸爸用野狼125載著到處參加婚禮的演唱~也聊到黑色牡羊的爸爸在在黑色牡羊15歲就離開了~所以黑色牡羊每次看到野狼125就會想到爸爸~秦浩大哥也藉由 我愛你這首歌~希望我說出想對爸爸說的話語~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覺得我會哭~因為之前也都有聊過我爸爸~但~似乎~秦浩大哥的聲音~有一種魔力~我一邊說~一邊鼻酸~但我還是說完後進音樂~才掉淚~當然啦~以牡羊座的個性~一樣就是大笑~說自己怎麼那麼遜~這樣就哭~

真的很佩服秦浩大哥!!!

說真的~

我在發片一個禮拜過後~有夢到我爸爸~他在夢中是躺在床上~揮手叫我睡在他旁邊~我就走過去~靠著他~而我爸用手親撫我的頭~ 而我也感受的到~我爸的雙腳~是不能動的~就是受傷的~不會動的!!!

因為我在發片前一直處於緊繃的狀態~我想我周圍的朋友都感受的到~ 因為很擔心大家不喜歡我的創作~不喜歡EP的封面~不喜歡各方面!!或不喜歡我的人~ 所以我整個壓力都非常大~ 我只能說~壓力大到我一點都感受不到發片的愉悅!!!而那陣子我睡覺前都會禱告~希望爸爸保佑我!!! 所以~也許是爸爸來安慰我!!叫我不要壓力過大~放輕鬆~ 所以他就在夢中輕撫著我的頭......

有時真的覺得很玄~但我還是一直相信~爸爸一直持續的~守護著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