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了人生第一個電視通告~也是LIVE轉播的原民台 八點打給我 的節目~

說真的~彩排都很OK~但可能自己太緊張了~唱原住民歌時居然出錯~

覺得很對不起製作單位~這麼用心~我卻出錯~真的很抱歉~

但當媽媽打進現場後~本來我很開心的~但又覺得...... 唉~

說真的~對媽媽真的很抱歉~

我的媽媽真的很辛苦~ 我說以下的事件~你就應該會明瞭~我為何會哭的這麼慘!!

20年前我爸和我二哥~因為一場意外而離開~

我媽媽受的打擊想必非常的大~但我媽媽很努力的站了起來~也把我和我弟扶養到大~

但我家還是一直在發生事情~

我哥十幾年前發生一個重大車禍~都是我媽媽一個人在照顧~當時我念高中~都沒辦法幫上忙~

而且我媽媽有一段時間是在初鹿牧場擠牛奶~為了要多賺一些錢~還用空閒的時間到加油站做打掃的工作~真的很辛苦~但媽媽都不會對別人說甚麼自己有多辛苦的話~

本來之前想說~若拿到一些版稅~想帶媽媽出國出去玩的~但又想想~家裡面的事情真的非常的多~也許是爸爸和哥哥的墳地出問題~所以才在今年把版稅拿去修整墓地~ 所以也覺得對媽媽抱歉~

但我想我能做的會盡量去做的~只是覺得自己能力怎麼那麼差~媽媽這麼辛苦~現在還要照顧弟弟的小孩~自己都沒辦法好好的讓他早點休息~每天帶小孩~或是跟鄰居聊天就好~不用一直在工作~

唉~

我昨天下完節目~走在路上都一直在哭~情緒都沒辦法恢復~一想到就哭~

覺得自己能力好差..... 真的覺得對不起媽媽~

我真的希望能趕快賺多一點錢~讓媽媽過好日子~不要在為錢傷腦筋了!!!

媽~不好意思阿~ 接下來我會更努力的!!! 也不會再哭了~

 

有看電視的朋友~不好意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