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去台東演唱的前幾天確定可以去參加星光的PK~

在只有幾小時可以確定歌曲~其實很緊張~但手邊又很多事情要處理~

也因為要參加星光彩排~把台東都蘭咖啡的演唱取消~對都蘭咖啡感覺到很抱歉!!!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到都蘭演唱!!!

上禮拜日早上就從台東回到台北直接去電視台彩排~雖然在彩排時就發現有一些問題~但可能經驗不足~也不太敢再做任何變動~所以就其戴安穩的表現就好~

所以~不好意思阿~讓大家失望了~可能自己很多還有不足的地方~

我會努力學習的~

播出的時間會是1月2日~ 記得要收看超級星光大道喔~

希望不要剪太多我的畫面!!呵呵~

 

在一次感謝超級星光大道的製作單位每位用心的工作人員~

也謝謝陶子姐在節目上介紹我的專輯和我本人~

也謝謝阿咪老師和樂隊老師~

當然也謝謝評省老師的點評~ 我會多多學習和改進的~

 

黑色牡羊~持續加油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