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看了morning glory這部電影~中文片名叫"麻辣女強人"~

說真的~在看預告片時就非常想看這部~

這女主角真的對自己的工作非常的熱愛~我看了真的很感動!

我中間還哭了兩次~哈哈!! 愛哭鬼~

我看完以後真的覺得我要跟女主角一樣~對我所愛的事情~保持熱情~還有專業!!

既使很多人不看好~我也要好好的努力!不輕言放棄!!

從今天起~我已經開始找唱片公司遞出我的專輯企劃書了!!

我會積極面對~還有保持我對我的專輯的熱誠態度~好好的像唱片公司推薦我的專輯企劃書的!

是的~就是我自己去推薦我自己!!!

 

那就~ 拭目以待摟!!!

 

黑色牡羊!! 加油ㄋㄟ!!!

繼續保持對音樂~創作~演唱的熱情吧!!!

他們會被你感染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