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半夜睡不著~只好來寫寫日記~呵呵~

前幾天有個睡不著的夜晚~差不多晚上一點多~整個就超想吃一大塊肉的~不曉得為什麼~但因為已經半夜了~似乎沒有地方可以吃到大塊肉~

本來想說去頂好買肉自己回來煎~但後來卻選擇了7-11的便利包~但那個用微波爐的便利包都只有雞肉~只好免強買來吃~我只能說~ 以後不會買來吃了~呵呵!

就因為前幾天很想吃肉~所以今天晚上就想說那來自己煎肉吧~走~來去另一家超商逛逛~今天來去松青!!

快到松青要過馬路時~居然贏面有個女生騎機車向我喊著""阿瑟""~ 我愣了一下~ 阿~ 原來是我以前KPS的同事~ 哇~好久沒見到了說~ 也太巧了吧~居然在這碰到面~

聊了一下發現原來她也住永和~就在附近~也太巧了~可惜都沒碰到面~而他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唉~時間走好快喔~

聊了一下~換了電話~希望下次有機會一起吃飯~ 接著我就往松青去了!!!

到了松青~左挑挑~又挑挑~這個也想買~那個更想買~結果買了一堆~很糟糕~

而牛排我買了這兩塊~ 只要58元喔~很便宜吧!!因為他特價~哈哈!但我這次沒有買牛排醬~因為想說吃清淡一點~改變一下口味~呵呵~

這一趟松青~我花了快5百元~因為買了其他東西~哈哈~好啦~回家煎肉啦!!!

回到家後就把很久沒用的平底鍋洗一洗~開始煎肉啦~放了一點點的油熱一下鍋~就放入肉~灑了一點點鹽~翻了面後~好像~有點很快就熟了~呵呵~

後來想說在加一點料好了~所以我就從冰箱拿出紅酒淋上去~ 呦呼~哈哈!!!

上菜啦~ 淡淡的紅酒牛排~

YA~很開心~自己下廚吃牛肉阿~且終於吃到大塊肉了~很滿足~

但我的結論是........................

還是外面的牛排~ 好吃!!!!

 

似乎重口味我比較愛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