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和Mindy~泡芙還有湘絜一起到華山Legacy給廖文強打氣~但上半場是宇恆的演出~

6點半和大家約了先到摩斯吃晚餐~好久沒吃摩斯了~還是很好吃!!!

而湘絜還特地從日本帶了禮物給我~很感動ㄋㄟ~禮物有一個類似拉麵的料理包~還有一個螃蟹的吊飾~要想一下吊在哪比較好~ 呵呵!!!謝謝湘絜~

下半場的廖文強~實在很會搞笑~

之前就有在somebody看過廖文強的演唱~真的是~很年輕的小朋友~真的很禿顯我的老~因為他講的笑話~我有的真的聽不太懂~哈哈~還私下問了mindy~甚麼是"腐女"...... 好糗~

但廖文強的演唱幾乎沒有冷場~有說有笑的~很棒~

演唱會結束後跟mindy走去捷運站就在聊~ 我以後演唱是不是該跟他一樣說說笑笑的~然後多一點的搞笑~或是跟台下的多哈拉~ 可是又覺得那好像又不是我的樣子~ 反正就是聊這些~

但年輕真好~很有衝勁~

而且~ 吉他手很厲害~ 而鼓手~很帥~ 哈哈~

恭喜廖文強阿~站上這麼大的舞台~恭喜~恭喜!!!!!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