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72.JPG  

今天雖然下雨~但來是得出門~

因為今天約了一個朋友聊一下事情!

我們約在東區的老咖啡碰面~就在忠孝/敦化 順成蛋糕旁邊二樓~

我以前沒來過老咖啡喝咖啡~但他名氣似乎不小~我沒去過都聽過!!呵呵~

到了以後~因為起床時我已經在家喝了一杯三合一的咖啡了~所以我就點冰沙~哈哈~

IMG_2669.JPG

來老咖啡居然不喝咖啡~真的~白來~哈哈~

因為肚子也有點餓~所以就點了一個蛋糕~

那蛋糕~ 好好吃喔~ 巧克力香蕉....一下子就被我吞下肚了~ 哈哈!

 

當然跟朋友聊得非常愉快~

就這樣~我的經紀人確定就是"她"了~

希望我們彼此合作會很愉快喔!

我很期待!!!!

黑色牡羊~加油啊!!!

IMG_26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