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40.JPG  

我想應該很多人很喜歡玩app~

不管是用手機~還是平板電腦~

我想大家應該都比我還要熟~

雖然我也是用智慧型手機~但算是初階的~

那因為得到了一個viewpad~所以就開始知道一些app~

遊戲的部分~可能比較少玩~我頂多上fb玩farmville~呵呵~那個已經很忙了~

那我今天要介紹的是solo lite~

大家若有空也可以玩看看喔~免費的!!

那就看看我拍的影片吧~

很辛苦耶~要一邊唱~一邊彈~還要一邊拿相機~

好啦~看看吧!!

唱的歌是~ 死在你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