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6.JPG  

原本沒想過會用這種方式勾起小時候的回憶~

因為看到被家暴的婦女新聞而寫了一首歌~放在網路上跟大家分享~

卻發現在社會角落有許多人的家庭都遇過這樣的事情~

真的希望不要再有這類的事情發生~


6/17 黑色牡羊在Somebody Cafe'唱歌給你聽~

也讓大家了解每首創作歌曲背後的故事!!

 

Somebody Cafe' 貳拾陸巷

台北市西寧南路131號2F
電話/(02)2311-2371(13:00-22:00)
門票/預購優惠票$300 當日現場購票$350

 

再次謝謝Somebody Cafe'的用心!! 期待在現場看到大家喔!!

 

 

 

死在你手裡 詞/: 黑色牡羊

 

從今天起我已不在信任我自己

真的 體無完膚的身軀 才會覺醒

 

我在你的手裡 摧毀的不成形

原諒 變囚牢 我卻不敢再逃

 

就讓我 死在你手裡 好讓我 痛到沒有藥醫

或許一切會過去 天真的這樣決定

 

就死在你的手裡 別讓我 好好的安息

打的我不能呼吸 好讓我的心沒有 跳動頻率

 

就死在你手裡 好讓我 記不起你身影

打的我心都碎裂 別說你都看不見

 

就死在你的手裡 別讓我 好好的安息

多麼心疼我自己 遍體鱗傷看不到 完整表皮

 

是該放棄我自己 還有下手太重的 我的伴侶

 

 

arrow
arrow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