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43.JPG   

前天中午~後陽台出現了一隻蟬~

叫的超大聲~

所以就到後陽台把牠趕走~

卻也發現了後陽台的花開了~

但我不知道那是甚麼花~花很清香~

很棒吧~

IMG_2841.JPG

希望我能知道這是甚麼花~

若有人知道~也可以跟我說喔~

希望以後多買這些花~這花應該是前房客~或是房東留下來的~

我平常不會去澆花~就是讓她們自己生活~

但卻活得很不錯~挺會活得~所以應該可以再多買來種!!

但不曉得可否插枝~

IMG_2842.JPG

 

順便一提~

今年入夏後第一次吃到芒果~呵呵~

我愛芒果~也愛西瓜!!!

 

後陽台的春天~

arrow
arrow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