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80.JPG  

6/24 這天晚上7點半~因為傍晚就開始下雨~因為颱風的外圍環流影響~

還好出門時雨變小了~所以就搭捷運往台大體育場前去~八點要到現場~

 

  IMG_2895.JPG  

出了公館捷運站往台大體育場走去時~

一路上怎麼感覺有很多小販在賣螢光燈阿~照片阿~

看了一下~都是張根碩耶~

阿~原來他在台大體育場舉辦見面演唱會!!

糟糕!!!

 

IMG_2897.JPG   

在體育場外圍就一直聽到歡呼聲~尖叫聲~

我想~裡面應該百分之99都是女生吧!!!

 

IMG_2902.JPG  

今天的演唱~人不多~

我也只好自嘲說~我的朋友都去看張根碩了!!!呵呵~

 

IMG_2917.JPG

 

我董現場的現場聲音還不錯~ 我很喜歡她的麥克風~收音收的很乾淨!!

 

IMG_2918.JPG

 

後續也有一些歌手和樂團會到這演出~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喔!

 

IMG_2919.JPG

 

這也是黑色牡羊第一次到這邊演唱~算是挺新鮮的!!!

 

IMG_2920.JPG  

 

這一天唱了很多首歌曲~本來以為在二樓開啡廳會一直聽到體育場女生的歡呼聲~沒想到~隔音還不錯~都沒聽到!!

 

IMG_2944.JPG 

 

現場很感謝我董現場的工作同仁~很用心的一個地方~

希望有機會再來這唱歌喔!!

 

 IMG_2947.JPG

這家店中午也會有咖啡廳~有空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IMG_2948.JPG   

唱完了以後~就跟朋友說我想去吃麥當勞~但要早一點去喔~

因為若張根碩演唱會結束後~一定會有一堆人跟我一樣奔向麥當勞的~

但我唱完結束後走出我董現場~ 沒想到張根碩的演唱也結束了~

只能說~ 外面都是女生!!也太多了吧!都不分我一點~ 呵呵!!

IMG_2957.JPG

一路上都是女生~

只有1~2個男生陪女生去看的~

一到麥當勞~真的就如我說的~一樣都是人!!!

因為很想吃所以還是排隊點餐~

和我點餐時就跟服務員點了套餐~再單點一個原味雞腿~

結果服務員說~ 沒有原味雞腿了~只剩辣味雞腿~

這時我~真的很想跟服務員說~

是否~ 是否~ 是否~ 

 

哈哈~ 好啦~ 辣味就辣味~ 

找了位子坐下後~

我只能說~

好吵喔~

整家店都好吵!!!!一堆人講話分貝不曉得在大甚麼......耳朵聾嗎?

趕緊吃完趕緊走了~

才會知道外面有多寧靜!!!

 

IMG_2959.JPG  

arrow
arrow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