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Somebody cafe'發的新聞稿~

是為了7/22黑色牡羊之夏日海灘風 要到somebody cafe'演唱而發的新聞稿!!

第一時間先感謝店家如此用心~還發新聞稿~

後來仔細看了一下內容~

阿娘為~ 也~ 也寫得太~ 直接又明白了點阿~ 哈哈!

可以這樣寫嗎? 

吼~ 很直白!!

雖然我自己不介意~因為我也只會含蓄的用其他方式去表達!!

但可能是因為別人寫的~所以寫得很"勇敢"~呵呵!

大家就看看吧!!

希望不會讓人有反感就好!!

 

那~ 7/22~ 要來的話~記得要穿海灘風喔~呵呵~

 

黑色牡羊之『夏日海灘風』音樂分享會 in Somebody cafe'貳拾陸巷

這一天~希望大家能穿著去海邊的衣服出席音樂會~
海灘褲~太陽眼鏡~夾腳拖鞋~ 繽紛T血~
而這天會選出一位最棒的『夏日海灘風打扮』~送出一份神​秘禮物喔!!

而這一場『夏日海灘風』應該也是最後一場上下set的演​出~希望大家不要錯過喔~



預購票價$300 當日現場票價$350 / 含飲料一杯
購票請洽Somebody Cafe' 台北市西寧南路131號3樓
專線 02-2311-2371 13:00-22:00
Somebody Cafe'貳拾陸巷 官網http://blog.yam.com/user/c​reative26.html  

 

 

 

 

新聞稿網址如下:

http://news.pchome.com.tw/living/cna/20110708/index-13101202744378318009.html

 

 

 

曾發行EP、參與過許多大小演出,也曾為江蕙、張惠妹、容祖兒等天后級藝人譜曲創作的獨立音樂人「黑色牡羊」,於近期的創作作品中,以一首名為「死在你手裡」的歌曲,描述受家暴者的心境、痛楚、矛盾等複雜的情感。

黑色牡羊來自台東卑南,性格靦腆的他卻也同時擁有許多不同的身分,曾做過唱片助理、寫了幾首膾炙人口的歌、是原住民,同時也是男同志,在這樣多重的身份下,黑色牡羊從不倚靠自己的身份去取得外界認同,反而十分積極地四處爭取機會、透過表演及歌曲讓閱聽人更了解他。

「死在你手裡」是一首為「家暴」所寫的歌,歌詞主要在描述受家暴者的心境轉折、刻劃情境和那些看似絕望卻又無法割捨的情感。其中一段「就讓我死在你的手裡,就讓我痛到沒有藥醫,或許一切會過去,天真的這樣決定….」簡單卻深刻地描寫出受暴者痛苦卻又矛盾的複雜情緒。

「小時候,我總是看著媽媽遭受家暴的折磨,她常常對我說沒事的,但眼睛總是充滿淚水;我只記得小時候我也不敢去阻止什麼,畢竟還小嘛!一方面害怕,另一方面也不知道該怎麼作,現在回想起這些情景,也許這首歌也是送給所有遭受不幸的人,希望她們能勇敢面對心碎。」黑色牡羊這樣說。

今年7月至9月底,西門町《貳拾陸巷│Somebody Cafe》的週末音樂會,邀請了九個獨具風格的獨立樂團連番上場;7月22日的首場音樂會由黑色牡羊擔綱演出,現場也將演唱這首新發表的創作「死在你手裡」和由黑色牡羊譜曲的「夢中作憨人」,期望帶給觀眾有別以往的新感受。

相關活動訊息請上網搜尋「Somebody Cafe」、「貳拾陸巷」或加入Somebody Cafe粉絲團。

 

arrow
arrow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