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77.JPG 

我只能說~當我在演出前幾天接到吉他手David不能出席的訊息~

真的辛苦了臨時來救火的Kyle~只有幾天可以練習將近10首歌曲~真的很不好意思!!

在前出的前四天也詢問了A House預約狀況~ 育杏回覆說目前已經30位預約~

到了現場~預約的人已經70位了~

阿娘為~

嚇的我一身冷汗!!

Funkschoen的歌迷也太多了吧~

我以後是不是要改唱阿卡貝拉比較有機會爆滿~ 呵呵!!

且我都忘了拍Funkschoen~因為東西都被拿到樓下去了!!

 IMG_3179.JPG 

Funkschoen 今天先上場演出~

一開口真的~ 吼~  接在後面上場壓力很大耶~ 這麼厲害!!

IMG_3180.JPG 

哈哈~ 有拍到Olive~很開心耶~

今晚台下~我唯一認識的人~讓我小安心感一下!!

 

IMG_3182.JPG 

說真的~壓力很大~

除了臨時換了吉他手~ 也感受到台下的朋友~每個要求似乎都很高~耳朵都是打開著聽你演唱!!畢竟她們都是喜歡阿卡貝拉的朋友~一定要求很高!!

 

IMG_3183.JPG 

但~真的有點抱歉~今天嗓子真的出了一點狀況~不然可以更好~更完美的!!!

但大家都很捧場~也很給鼓勵的掌聲~

且我說的笑話~大家似乎都懂!!!

 

IMG_3186.JPG 

但還是要感謝Funkschoen匯集了這麼多的朋友~ 有機會讓她們認是黑色牡羊~

很感謝他們~也感謝大家今晚的出席~

希望大家都有個美好的七夕夜!!

IMG_3188.JPG 

結束後跟Olive小聊一下~結果他還帶了小點心給我~好感動喔!!

也被她聽出我的狀況不太好~真的很對不起阿~嗚嗚~

但真的很開心Olive的出現!!真的很開心!!

小點心超好吃的~

好久沒收到情人節禮物了~ 很開心!!

謝謝Olive~

記得要請妳的男朋友好好疼愛你喔~不然我會打他~ 哈哈!!

 

IMG_3193.JPG  

今晚很開心~

謝謝大家的掌聲~

在現階段的最後一場~

雖然出現了很多問題~

但還是很感謝現場大家的體諒!!

謝謝大家了~

演唱結束就要閉關了~

希望下次在現場見面~是因為~ 我出專輯了!!!

我會努力的!

黑色牡羊~加油!!

IMG_3199.JPG  

 

那就來欣賞今晚有錄影的三首歌~

 

 

 

 

 

arrow
arrow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