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C00066.jpg 

因為白魔羯看了國興衛視~大口吃遍台灣的節目~

介紹了這家店~就相說去吃看看~

所以昨天晚上就到這家餐廳吃飯~

 

SNC00069.jpg 

裡面客人只有一個大桌有人~但感覺光是這一桌就應該可以賺錢了~

因為他們點了超多菜的~還喝紅酒~

後來看了一下~原來那一桌有個名人~是趙少康~呵呵~

他們真的點很多菜~應該會花上1~2萬吧~呵呵!!

好啦~那就來看看我們吃甚麼!!

SNC00068.jpg

因為只有我和白魔羯~所以我們也不能點太多~

上面這個~外皮是辣椒~裡面包肉~挺好吃的~但很辣!!

且咬一口~我就超想吃白飯的~呵呵!

但我們的白飯上的比較慢~所以有一點點不開心~哈哈!

 SNC00070.jpg 

然後上面的豬肉切片~也不錯吃~但對我來說~味道淡了點~

但白魔羯都很喜歡~畢竟我都是吃重口味的~哈哈!!

 

SNC00071.jpg 

而空心菜~我也覺得淡了點~可能我還是喜歡泰國式的口味!!

那上面的蟹肉豆腐~一樣~還是淡~ 哈哈!

真的比較適合白魔羯的口味~

白魔羯還說~這家應該是她吃過浙江菜裡數一數二好吃的~

可能~我比較適合泰國口味吧~呵呵!!

SNC00072.jpg 

上圖這個韭菜蛋~我就很喜歡~

但是這比較適合四個人分著吃~

因為兩個人要吃完他~吃到最後~我都膩了!!!哈哈!!

兩個人吃合菜真的比較麻煩!!!

 

SNC00073.jpg  

而這家店的茶~非常好喝!!很推薦!!!

但這家店的價錢不便宜喔~

吃完結帳是1160元~

分享給大家!!!

有空可以帶爸媽去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