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逛友.....這個名詞很特別吧........

人生中有很多朋友~有好朋友~有壞朋友~"難逛友"是甚?

難逛友就是....... 很難逛街的朋友.........

我就是如此的幸運~身邊數不出幾個好朋友~而最好的2個朋友~都是難逛友........

先來說說我的第一個難逛友~ 他是我的胞弟.....(因為我們兩個很有話聊~有時會心有靈犀~所以就成了雙胞胎~)

胞弟是個巨蟹座......一碰到愛情就為對方做牛做馬~可能是屬馬的關係~ 然後日常生活以節儉持家~時常為了要省錢而貨比三家~

最記得有次為了要買一罐漂白水(忘了多少錢)~跑了三家賣場~ 且三家距離不近喔.....比完以後回到第一家買~ 只為了差價7元的漂白水..............

以前跟他去逛街時~一趟逛下來~我都大包小包的~ 而他......幾乎不買的...... 只有一次逛五分埔....有買了一件T....... 五分埔逛的累翻~ 戰利品就一件T.........但胞弟到是滿會在旁幫腔的~ 這不錯阿~那不錯阿~ 所以通常我都買很多回家...........

~他都沒買~所以一起逛起來都沒有那種"大開殺戒"的感覺........這是第一位難逛友~

接下來勒~ 當然就是白魔羯摟~

跟白魔羯更難逛............是超級難逛..........

若跟他逛街~ 我若拿起一件衣服~ 他就會說...... "放回去"...........!!!!!!  "放回去".........!!!!!!!!!!!

你看~有多難逛..........

記得上去去巴里島.......在聖泉廟旁的市集.......我看到了一個煙灰缸~就很想買~ 白魔羯居然對我說: 你幹麻買煙灰鋼阿~ 你家裡的煙灰鋼已經有一百個了........... 真的把我給氣炸了.............擺明就是不讓我買!! 然後我就記在心底~

後來有個阿婆對我兜售一組雕刻~ 他說50RP~ 因為覺得還不錯~且來巴里島買個雕刻品回去當紀念也不賴~就跟他殺價20RP......後來又被白魔羯盯上......就說~ 你買這幹麻......... 

我真的氣到~氣到爆!就轉頭想回遊覽車上~ 真的很氣....... 這時阿婆見我要離開~ 就說10RP~ 心想~ ~好便宜喔~ ..........我在生氣~ 且氣到不行...... 結果還是沒買的回到車上~ 一路上都不想在跟白魔羯講話...........

事後回台灣~白魔羯來到我家~ 我第一件事就是跟他說: 請你找出我家裡的煙灰鋼~ 若找出10我頭給你......... 你看我有多氣~ 氣到回台灣了還在氣這件事............

還有跟白魔羯一起出國~通常白魔羯的行李箱都是一樣的東西出國~然後一樣的東西回來~幾乎都不會多買其他的東西~ 大部分他買的東西都吃進他的肚子裡了........ ~ 他還會買一些泰國的辣椒醬回台灣啦~ 一樣也是吃的!! 連去泰國這種購物天堂~一樣~ 假都甲...... 一樣~ 甚麼都沒買~ 真的都沒買喔.......你看有多難逛............ 但這次去泰國有比較好啦~ 會買曼谷包給他媽媽和姐姐~ 還是我帶他去建議他買的~ 因為我也要買給我媽和我姐~

不要說出國~ 跟白魔羯逛街天母阿~五分埔阿~百貨公司也一樣~ 看見我拿衣服~ "放回去~"  "放回去~"就一直從他口中出現............

真的很難逛..................

 

像我的話~便宜~好看~吸引我!我就會買~但胞弟和白魔羯他們有自己購物的想法啦~也不見得都不買!!

以胞弟來說~他的"購物高潮期"是在百貨公司週年慶時.......可以買幾萬塊的保養品~ 然後偶爾買個LV~然後寧願吹電風扇忍受酷熱~也不願開冷氣涼快..........

而白魔羯是~ 有需要他就會買~ 比如說: 上班的手提包舊了~就買個幾萬元的包電動刮鬍刀壞了~就買個一萬塊的電動刮鬍刀~ 還送一個專用垃圾桶喔............ 還有球鞋一定要有牌~不管是nike或艾迪達~T血也一樣........

 

唉~ 我這兩位難逛友.......要多學學莫文蔚....... 你看看莫文蔚在廣告裡~ 買的多開心~ 邊買還邊唸 : "" SHOPPING IS EVERYTHING "".........

買.........買...............買.......................... 這樣才痛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