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當天~一如往常坐上捷運~到每天報到的早餐店~一樣一份C餐~帶進公司~打了卡~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吃完早餐後就上頂樓抽根煙~

這時回到座位上~發現桌上有個大信封~心想~ 應該是哪個公司的員工來投稿的!!

只是這時的我盯著同事新買的包~蘋果綠~挺漂亮的~還哈拉了一下!!

聊完後~想說~桌上的信封還真是大~打開後~就看到上圖這封面~

心想~挖~是哪個人~這麼想當明星阿~投稿作品還包裝成這樣!!

打開後我就覺得奇怪~怎麼包裝的都是用便條紙寫東西!!

仔細一看~ㄟ~怎麼會有我熟悉的名字~

我第一眼看到的是左上角的字寫著:  親愛的徐鳳儀同學~

我就想~這投稿的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然後看到第二眼的地方是綠色便條紙上的"法蘭"兩個字~ ㄟ~ 怎麼跟我同事一樣的名字?

當我看到第三眼的地方~ 是看到"碧莉斯"三個字.........

我才恍然大悟~ 這是他們留言祝福我的生日卡!!

我頓時眼淚就奪框而出!!趕緊拿了桌上的手帕~摀住自己眼睛~彎下腰來.......因為我怕被人看見!!

一時間~這段時間經歷的~不開心的~不愉快的~委屈的~ 難過的 全部都宣洩出來了........

那時間腦子裡回想著昨天工作上發生的一些讓人難堪的事情!!但卻還是有這麼多人支持我~鼓勵我~叫我不要被那種人打敗!! 一想到就哭到不行!!我整整哭了半小時!!

我非常感謝這些同事的鼓勵~ 也謝謝我們的櫃檯妹妹精心製作的生日卡~我真的非常感動!!

謝謝你們~ 愛你們喔!!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